宥勝:「前進南極,充滿了與生命擦肩而過的故!」《去你的南極》特展11/30松菸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去年底橘子關懷基金會創辦人劉柏園、陳彥博、宥勝、2位大夢青年林語萱與吳昇儒成功完成挑戰,成為台灣首支以越野滑雪方式抵達南極點的隊伍。今年,這些珍貴的冒險紀錄將在《去你的南極Go!Go!South Pole》特展中完整公開。

source: 橘子關懷基金會

現場除展出南極長征隊的專業裝備,還打造了互動的體驗空間,其中執行南極任務運補與安全勤務的極地越野車「四季號」更首度亮相,絕對是2019年底不容錯過的必看展覽之一。

source:FB@宥勝之旅

宥勝回憶這段極限路程,他透露早在出發前為了不讓老婆擔心,私下偷偷聯絡保險員也準備好遺書,不過他知道自己的目標就是回家,極地挑戰讓他僅臉上有大大小小的凍傷,累積下來的壓力也讓他曾動了放棄的念頭,前進南極這件事,充滿了與生命擦肩而過的故事,無論是生理、心理、夢想和冒險的過程,除了展覽之外,他即將推出的新書《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也將揭露前往南極的叛逆心路歷程。

source:FB@宥勝之旅

有趣的是,他也在個人臉書分享南極的瘋狂實錄,其中就是一個月都不洗頭,他回想就像是一杯沙拉油淋在頭上,抹勻後等它自然風乾的感覺,抵達南極後第一次洗頭是完成滑雪任務後,在南極點的帳篷裡由帳篷的負責人,也是女性徒步南極的紀錄保持人幫他們洗頭,「那種頭癢到極致又不能拿雪洗頭,但最後卻有人願意為你按摩抓頭的銷魂感。」

source:FB@宥勝之旅

以「前進南極點」計劃為設計原點  南極大陸上的移動城堡「極地越野車」正式曝光

橘子關懷基金會十週年啟動「前進南極點」計劃寫下台灣史上新紀錄,為延續這份冒險精神,橘子關懷基金會去年先於橘子集團內湖總部籌辦小型的《南極冒險展》,首次公開南極點長征挑戰籌備始末,該展深受國人好評外,更獲《2019年德國標誌性設計獎Iconic Awards設計獎》的肯定。今年,橘子關懷基金會擴大展覽規模,特別打造《去你的南極Go!Go!South Pole》特展,期望喚起台灣社會對冒險價值的更多共鳴。

source: 橘子關懷基金會

有別一般單向式的靜態展覽,《去你的南極Go!Go!South Pole》融合極地氛圍影像,在帶狀牆面創造互動地景。此外,現場除展出隊員們曾使用的裝備外,作為南極長征隊堅實後盾的「TAIPEI前進南極點任務控制中心」與肩負運輸補給任務的極地越野車「四季號」也將公開亮相,供民眾近距離觀賞。

關於《去你的南極GoGoSouth Pole》特展

日期/時間:11月30日至 12月8日,10:00 AM-20:00 PM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四號倉庫(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價:

全票:預購價200元(原價250元)

學生票:預購價180元(原價225元)愛心票及12歲以下孩童票:120元(注意:孩童進場須由成人陪同)

企業包場20,000元/100人(原價25,000元)

校園包場18,000元/100人(原價22,500元)

門票+2隻QBrick(北極熊及南極企鵝)限量100組,預購1,160元(原價1,45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