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宣言亞洲首座「植癒美學旗艦店」A11開幕!禾浩辰化身一日植癒店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紐約的ORIGINS品木宣言今年斥資千萬邀請紐約頂尖設計團隊操刀,在台北新光三越 A11 打造亞太第一家「植癒美學全球旗艦店」,首次讓植癒保養降落於信義商圈。品牌盛大開幕期間更特別力邀植感系男神禾浩辰擔任一日植癒店長,祭出鐵粉限定心跳好禮,引爆超強買氣,活動開跑就湧入滿滿朝聖的排隊人潮,盛況勘比百貨周年慶。

ORIGINS「植癒美學全球旗艦店」設計靈感源於大自然植萃生命力,與純淨色系共構仿生感空間,揉合自然交織的芬多精;並融入象徵性的指標元素「天空樹」,再搭配上盡顯活力之美的植栽,無不彰顯綠意盎然充沛氛圍,其中專為旗艦店設計的「都會之森」自助體驗站,延承大自然永續能量,結合100%純素配方的天然高效保養、以及專業諮詢充電式護膚服務,由內而外散發出五感交織的生態之美,將品牌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理念發揮淋漓盡致,再創高質量的植癒系護膚體驗。此外,品木宣言於各櫃點設立「愛地球回收區」,在保養的同時也能實踐對環境永續的承諾。希望在步入旗艦店的大家,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植癒能量,喚醒療癒身心的探店之旅!

一日植癒店長禾浩辰 搶先直擊探索城市綠洲

開幕首日邀請到男神禾浩辰擔任開幕一日店長,一身率性純淨奶茶色系Smart Casual套裝,自帶淺淺酒窩陽光般燦爛笑容現身!現場也一同與粉絲共享開幕時刻,為ORIGINS品木宣言全新旗艦店拉開序幕,禾浩辰大方分享自己私心愛用的保養聖品「植感清新護手霜」,植癒的香氣瞬間讓身心靈獲得療癒。

此外,也不忘提及自己關注許久的品木宣言經典的靈芝水,每7秒就賣出一瓶,除了可以深度保濕、更可以穩定膚況,是男生極簡保養必備的高效選擇!活動現場不僅推出期間限定的心跳好禮外,也特別選出一位幸運粉絲,由禾浩辰親自示範新歡愛用品「植感清新護手霜」護膚Tips,植癒系的寵粉呵護讓幸運粉絲不只心跳加速,更同時被產品的療癒香氣瞬間圈粉。男神也貼心提醒粉絲們平時記得要勤於手部保養,更不藏私大方推薦他的獨家護手秘訣,同時也邀約保養迷們一同於信義新光A11 ORIGINS品木宣言全新旗艦店感受不同的連假檔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