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身心靈療癒香水 YOUFIRST Pura Rinascita 5款「極簡中性香」溫柔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義大利品牌YOUFIRST Pura Rinascita由身兼哲學家與作家身份的創始人Stefania Cuzzeri 於2015年在時尚之都米蘭成立,以「忠於自我、為自己而活」為品牌理念,期望透過香氣給予內心片刻寧靜、重新找回自我價值。同時邀請到調香大師Luca Maffei攜手合作,專注為現代人提供能平衡身心靈、保持生活鬆弛感又兼具時尚藝術的雅緻香氣——極簡主義的中性香水、擴香瓶、室內香氛噴霧、香氛蠟燭及帶有文青復古感的薰香紙,將人們從喧囂熙攘的日常中帶入詩意的世界。

義大利蠟菊精油高能量植萃調香 不只營造仙氣還捕捉地中海的獨特風味

對創始人Stefania來說,YOUFIRST是他日常生活中每個美好瞬間的意象呈現,也是他向碧藍如洗的地中海致上最高敬意的自我實現。全系列選用珍稀保養聖品「義大利蠟菊精油 Helichrysum Italicum」,其以延緩歲月痕跡、平緩低落情緒與精神能量再生而揚名世界,氣味如蜂蜜般清甜中帶有一絲藥香的苦澀,揉合地中海充足的陽光、海風氣息與當地特色作物:清爽酸鮮的柑橘、醇厚香甜的橄欖、青翠微苦的無花果,抑或是能緩解焦慮的迷迭香、百里香與快樂鼠尾草等芳草植物,充分地將香水變成愉悅心情的最佳媒介,搭配義大利頂尖調香師與生俱來的時尚與氣味敏銳度,推出了挾帶清新氣息的五款仙氣系香水,包含胡椒與焚香無花果與爽身粉皮革與綠橄欖羅勒與海風番茄葉與橙花,藉由植萃之力獲取正能量,似乎也為義大利人帶來天性熱情與樂觀生活的原動力。

無香調、無性別共香無違和 再推溫和低刺激「淡香水」

YOUFIRST在打造經典的同時顛覆了傳統香氛兩大元素:全系列無香調、無性別之分更無分季節。每一款香水皆有豐富的前中後調,從柔性優雅到剛毅沉穩全都收錄,卻從不侷限花香、果香、木質等固有香水調性來劃分,而是選擇「留白」讓用香者自由探索,浸潤在芳香分子相互共振的交集裡衍伸出無限可能,令氣味的詮釋更有深度及廣度。此外,它亦模糊了男女性香水的界線,以自然獨到的觀點來順應香氛市場的趨勢,一系列既顯品味又討喜耐聞的中性香水於焉而生,更呼籲應以性格而非性別來擇香,所有人可以更無拘無束地選擇喜歡的香味。對嗅覺敏感而對香水始終卻步的用香者,YOUFIRST推出系列中唯一香精與酒精濃度低含量的「淡香水」——番茄葉與橙花。氣味清爽且不易噴過頭的特色,不僅使用起來更舒適安心,也不必擔憂產生不適反應。雖持香時間與一般淡香精相比較為短暫,淡香水與體溫融合後所散發出的氣味溫和不強烈,為不喜濃郁香味的人擇香時的理想選擇。

詩意詮釋香氛之美 用Mood Board拼組多重感官線索

YOUFIRST系列香氛除了透過文字撰述和嗅覺體驗外,同時也會進行像視覺設計師開始著手新項目的前置工作,搜集與主題相關的圖片、字體等靈感素材,拼組成「Mood Board 情緒板」的九宮格畫面,將腦海中稍縱即逝的創意、欲表達感覺與風格具象化,提供給用香者多重感官線索,讓氣味透過視嗅覺感官加乘的方式更融入身心,進而傳播神奇美好的正能量思維,快樂地實踐每一場香氛饗宴。其內斂的品牌調性與淡雅好駕馭的溫柔香氣,深受日本香氛市場喜愛,噴在身上若有似無的小心機,舉手投足都像剛沐浴完般的潔淨。  

Anniversary Sale 週年慶

  1. 即日起至10/31|YOUFIRST全品項|買就送YF 2ml(價值$300)
  2. 週年慶預購首五日|購買YOUFIRST 8ml香水三入禮盒|特價$3,000,再送YF 2ml*3(價值$900)

高雄夢時代:即日起-10/2、新光南西店:即日起-10/9
Anelet義法香品BAR|百貨專櫃

台北誠品信義2F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2樓

聯絡電話:0960-809-101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1F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1樓

聯絡電話:0980-779-282

高雄夢時代4F

門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4樓

聯絡電話:0907-736-516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