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精品香氛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美好家香》蠟燭再添新成員 Es Cap,散發無花果樹的芬芳氣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以成長過程中的美好記憶為靈感,源自於「家」的嗅覺精液,以童年家園、祖父母的公寓、遠親的鄉村別墅、家族旅遊居所、巴黎的溫暖小窩打造出五款《美好家香》香氛蠟燭系列,這次推出第六款全新香氛蠟燭 Es Cap,位於西班牙福門特拉島上,在這裡的時間彷彿停止般,象徵被夏日陽光灼熱而成的紅土及明亮璀璨的藍天的氣味。

全新系列 Es Cap

在這片乾燥的植被中心,一座翻新的穀倉坐落其中,簡約與基本元素交匯相融。Es Cap代表著簡約優雅,恬靜奢華,以及一望無際的地平線。它象徵著被夏日陽光灼熱而成的紅土及明亮璀璨的藍天。這香調帶有無花果樹的芬芳氣息,猶如輕柔的暖風吹拂著福門特拉島南部令人屏息的峭壁風景。

香調: 無花果葉、雪松、乾木香調

Rue des Groseilliers

Rue des Groseilliers Francis Kurkdjian成長居住的街道,距離巴黎約莫十二英里遠。「家旁邊是一座溫馨的果菜園,每年夏天盛產酸甜可口紅莓果,總能讓大人與小孩們沉浸在甜蜜的果香滋味中。」這款香氛蠟燭詮釋了最真摯的童年歡樂。

香調: 醋栗、覆盆子、黑醋栗

Anouche

Anouche這甜美的詞語喚醒了我童年時住在外祖父母家的美好時光,他們的小公寓位於巴黎市郊的文森城堡(Château de Vincennes)附近。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外祖母拿手果醬秘方,玫瑰花辦和李子的香甜滋味。點燃這款蠟燭將會讓你感受到輕柔的花瓣與清甜果香,隨著火焰的溫度,溫桲果與蜂蜜完美交融出帶有一絲辛辣的清爽柔順氣息。

香調: 榅桲果、玫瑰、李子

La Trouverie

La Trouverie是位於法國佩爾什(Le Perche)的鄉間村落,更是我逃離城市喧囂的寧靜農莊,這裡時常讓我想起小時候玩捉迷藏、建造小木屋、無憂無慮追逐著蝴蝶的童年時光。我將此美好的記憶轉換成香氛,如新鮮稻草舞弄鼻間的清甜氣息,點綴以薰衣草、迷迭香與百里香,清新的香草氣息讓人彷彿置身在鄉村草原。

香調: 薰衣草、迷迭香、百里香

Les Tamaris

Les Tamaris是我擁抱大自然的家庭濱海別墅,位於大西洋海岸波爾多(Bordeaux)和拉羅謝爾(La Rochelle)之間的度假天堂。寧靜的海岸邊可以清楚聽見蟋蟀的啁啾聲,和風吹過松樹樹梢的簌簌聲。當夏日海風吹拂,空氣中飄散著蠟菊與刺槐的陣陣清香,沿著鄉間小徑一路向大海蔓延。

香調:蠟菊花、笠松、刺槐

AU17

我熱愛巴黎,它宛如魔法般的魅力,與自由的靈魂總讓我深深著迷。Au 17的靈感源自我在這個被暱稱是光明之都的溫暖小窩,伴隨我無數温馨的晚餐、熱鬧的好友聚會,與甜蜜的翌晨。空氣中瀰漫著東瀛薰香混合爐火的神秘氣息,讓人沉浸於平靜舒坦的愉悅之中。

香調:琥珀香調、薰香、燃木

《美好家香》香氛蠟燭系列 280g $3,6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