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香芬系列再添新成員!全新「英國梨與甜豌豆香水」9月1日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深受台灣香迷喜愛的英倫香氛品牌 Jo Malone London,其熱銷的經典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在2023下半年又推出新品,以英國梨為靈感延伸並於九月驚喜推出全新香氣 – 英國梨與甜豌豆香水(English Pear & Sweet Pea Cologne),開啟英國梨香氛家族的一部全新篇章。

全新的英國梨與甜豌豆香水以 Jo Malone London 最具代表性的英國威廉梨為主軸,彷如踏進陽光灑落的果園,將迎面而來的陣陣誘人梨子香氣,和在空氣中翩然飄揚的天然香甜,透過獨特萃取技術,完美封存鮮採的梨子香氣,注入柔和芬芳的甜豌豆香氣,和絲絨般舒適的白麝香為基調,為這款「英國梨與甜豌豆香水」帶來全新截然不同的香氣。

全球香氛研發總監Céline Roux分享到:「我們以英國梨作為這款年度香氛的主角基調,同時我也想呈現甜豌豆及花瓣柔和的香氣。」甜豌豆花有著綠色的植物莖部,和嬌嫩散漫的色彩繽紛花瓣,清爽的果香蓬鬆感和優雅甜豌豆花香氣息完美糅合,就如同揮撒在這花果園裡的明亮陽光,香氣既活潑又愉悅俏皮。為慶祝這款2023年全新香氣,此次更將品牌最具辨視度的平滑透明的瓶身,換上優雅又夢幻唯美的菱格紋,讓香氣設計更別致奢華,賦予獨特古典氣息。

英國梨與甜豌豆香水 30ml NT$2,800 / 100ml NT$5,600  2023年9月1日全新登場

前調:威廉梨 / 中調:甜豌豆 / 基調:白麝香

英國梨與甜豌豆香水瓶身換上夢幻唯美的菱格紋,讓香氣設計更顯別致奢華。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年度限量版 30ml NT$2,800 / 50ml NT$3,850 /100ml NT$5,600

自2010年推出後就備受喜愛的經典香氣 – 英國梨與小蒼蘭,初調帶有多汁梨香以及橙花和佛手柑,溫暖且乾爽,整體散發溫暖花果香特性,中調的清甜果香被包裹在明亮潔白小蒼蘭的細緻花香中,最後以琥珀、廣藿香和木本香作為基調平衡調和,堆疊出醇厚細緻和涼爽的氣息,沒有多餘的甜膩感,帶給人驚喜又恰到好處的舒服柑苔調香氣(Chypre)。這款香氣適合和不同的香水作出糅合,展現出這瓶香氛迷人多變的特色。

初調:威廉梨 / 中調:小蒼蘭 / 基調:廣藿香

可以將英國梨與甜豌豆和英國梨與小蒼蘭糅合堆疊,細緻的花瓣與果園的清新融合在一起,創造出圓潤又柔和的花果香;也可以糅合你喜愛的木質或花香氣,堆疊出不同層次與風格的舒服清新香氣,發揮創意大膽玩香,創造屬於你自己的專屬香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