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樂團唐貓主唱從零開始,高真浪漫寫歌《One Last Kiss》告別舊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知名R&B樂團唐貓主唱高真正式Solo回歸華語音樂圈,最新單曲《One Last Kiss》獻給過往的金曲輝煌。2019年唐貓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唐貓 SUGARCAT》,並於同年入圍第10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樂團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2020年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累積許多粉絲。

但自2020年底後,團體活動消極停擺。對於粉絲們不斷私訊詢問的樂團近況,高真近期也於同志廣播節目《甲板日誌》中,鬆口表示:「團員們有各自要做的事情。」並正面回應解散一事。

團體解散後,高真陸續做過廣告演員、MV導演、和聲配唱等幕後工作。對於幕前演出,雖然懷念舞台,但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是以團體身份表演,對於是否要以「個人歌手」從零開始出道,他沈澱許久。最後在粉絲們的不斷敲碗與樂壇好友們的支持下,才決定重新彈起吉他,並於今年四月發佈個人第二首單曲《Lucy》,將他的創作獻給寶貝女兒。

「謝謝大家接受我的任性,這會是近期最後一首全英文單曲了。」接連三首英文創作,對於久未出歌的高真來說,是他以自己最舒服的方式和粉絲朋友們重新建立起連結,分享他的所思所想。最新單曲《One Last Kiss》以失去摯愛為創作靈感,描繪相愛的戀人,在相處過程中,逐漸理解到對方並不是最適合自己的心酸。

因為理解而選擇分開,《One Last Kiss》飽滿愛戀與思念,是告別也是選擇前進、改變。高真表示:「在創作這首歌曲,雖然我沒經歷過,但其實無論何種形式告別都是不捨的,希望可以用更浪漫的方式,陪大家一起度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