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練起來!超人氣IG天菜教練黃欣元、Eric免費線上健身課推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Instagram上加起來有近十五萬粉絲的超人氣健身教練黃欣元Alvin與Eric,擁有多張專業教練證照,高顏值加上好身材,常受邀許多節目錄製、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出席外,目前也和style master推出【型動健身房】影音單元。

由於疫情的影響,健身房也得配合停業,因此黃欣元Alvin與Eric號召近十位業界健身教練組成AECO Training Club,提供免費線上教學課程,即便健身房停業,因為疫情不能外出運動的人或是不知該如何自己在家居家運動的人,都可以透過加入官方Line帳號 @aecotrainingclub取得Google Meet上課連結自由進入,每天都會有專業教練針對不同身體部位安排訓練課程,即便居家防疫也能健康運動。

身為AECO Training Club的共同創辦人,Alvin及Eric 提起當初發起的原因:「其實線上教課算一算已經三星期了,最早一開始是提供健身房會員練習的服務,但後來看到社會很多人都會了防疫盡心盡力付出,我們也在思考著自己能做些什麼?討論後決定,不如把線上課程開放給所有想運動的人都可以參加,不限身份,也不用任何的費用,更不用特別購買什麼,只需要一支手機就可以跟著一起上課!如果大家能在家運動,讓自己健康,我們想這應該就是我們可以對社會最大的幫助了!」

跟其他線上教學不一樣的地方是,畫面裡教練們都會在螢幕看著學員的動作,就像平常上課一樣,比起影片更能真實與大家互動。他們也很謝謝健身圈中很多教練一聽到有這個幫助大家運動的想法,都義不容辭答應加入線上教學的行列,「目前上課人數已經累積近千人,未來也會增加更多課程及時段,希望疫情期間,大家都可以動起來,培養好運動習慣!」

AECO Training Club 線上教學參加辦法

  1. 首次上課須先加入Line官方帳號 @aecotrainingclub。
  2. 每次上課前,取得上課網址連結。
  3. 每堂課程大約一小時,完全免費。

你可能也想看:天菜教練黃欣元、Eric的早晨能量兩步驟【SM宅生活提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