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肌膚巨星光的秘密:「妝濃就會顯老,自然散發光感很重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日本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宣布小S徐熙娣成為首位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代言人,昨日記者會上邀請小S現身極上御藏系列媒體發佈會現場,她表示:「身為國際巨星,因為工作必須長期接觸化妝,最注重的就是如何保養肌膚,讓肌膚擁有水潤、精緻透嫩的效果,尤其是絕對不能暗沈,一定要發光!氣場一定要夠強大,就是要讓人為之一亮的感覺,擁有睜不開眼的巨星光!」

記者會現場以珍珠光澤以及充滿生命力,以及模擬日本高野山的森林植披,讓人引人入勝引人入勝,象徵性傳達兩大成分「珍貴24K純金珍珠」及「傳奇延命草」的經典之處。提及擔任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代言人心情時,更笑稱,婆婆一聽到我成為代言人,大讚:「你好偉大!」,直言資生堂國際櫃深耕在全家人心中,有著絕高的地位。

而「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及 「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一次就能滿足潤色修飾以及滋養肌膚的雙重功效。當需要加強保養時。小S表示:「身為國際巨星,因為工作必須長期接觸化妝,最注重的就是如何保養肌膚,讓肌膚擁有水潤、精緻透嫩的效果,尤其是絕對不能暗沈,一定要發光!」

小S也提到很多女性在挑選粉底乳時,常會下手太重把底化的太厚,「液態粉底容易出油光,時間一久你就會發現對方的臉開始脫妝乾裂,但明明肌膚裡頭是油的,那就是沒有選好粉底液!」她就很推薦「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她說:「真的一擦就散發光感,不是油,另外切記妝感不要化太濃,一濃就會顯老。」

關於換季保養,她認為只要挑對保養品,四季都可以使用,特別推薦使用「極上御藏傳奇霜」加強厚敷,不僅能讓皺紋、暗沉改善,同時保濕滋養肌膚,隔天一起床猶如「嬰兒嫩肌」,一抹即亮,盡享奢華光彩。

#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 蘊含75%以上抗老成分,是資生堂第一支「養膚型妝前乳」,為肌膚滋養及完美潤色修飾可瞬間撫平毛孔,賦活肌底能量,長效保濕同步抗老,重現珍珠光澤般的年輕活力肌膚。注入「珍貴24K純金珍珠」及「傳奇延命草」。「24K純金珍珠粉末」能全面提升肌膚抗氧化,賦活肌底年輕能量;「頂級日本阿古屋珍珠萃取」與膠原協同作用,打造水潤透亮的上妝肌底。添加3種極光珍珠粉末讓肌膚從粉底之下透出如極光般多彩的珍珠光澤提升底妝服貼持久度,將底妝提升至羽毛般輕盈觸感。

#極上御藏防禦精華乳 不僅是「頂級防曬精華」更是「極奢潤的妝前乳」,全新成分金頂側耳萃取精華,保護肌膚抵禦外在傷害因子,奢華添加極珍稀日本皇室草藥「傳奇延命草」,喚醒肌膚生命力及自我修復能量,360°抗曬更抗老,成就720°全面防禦,奢華養膚,自造天生好命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