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性能與奢華外型我全都要!Range Rover Sport第三代全新亮相,直接爬上冰島大壩證明實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New Range Rover Sport三代重磅登台,以革新設計與科技提升駕乘體驗。這款全地形駕馭巨輪以更為簡約風格、更具視覺張力的外觀設計,以及空氣動力學性能表現,彰顯未來奢華跑格的獨特面貌。New Range Rover Sport在台灣市場提供D300 Dynamic SE和P400 Dynamic SE兩車型,展現層峰人士的設計遠見,帶領現代奢華車市向前邁進。透過一場全球巡迴分享交流盛會,這款車型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登場,讓賓客隨著光線穿越秘境隧道,體驗全地形征服的震撼感官試驗,揭開全新的篇章。

New Range Rover Sport的外觀設計簡潔流線,以水平線條呈現視覺張力。三條向後延伸的經典車身線條勾勒出標誌性的流線身型,隱藏式手把和齊平搭接的車門窗皆考量空氣力學,車尾燈具備動態方向指示功能,尾門飾條以亮黑色貫穿車尾,彰顯極具性能氛圍的動感風範。車內則搭載了許多先進科技配置,例如懸浮式曲面觸控螢幕、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13.7吋全數位電子儀錶板、全彩抬頭顯示器、ClearSight電子後視鏡、手機無線充電、四區恆溫空調和空氣品質監測系統等,讓駕乘者可以享受更便利舒適的駕乘體驗。此外,New Range Rover Sport還提供全車座椅標配溫莎皮革,以及全新開發的半苯胺頂級皮革等多種材質,為奢華舒適基底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此外,車內也設有氛圍照明系統,不僅提供了舒適的氣氛,更能讓車內空間更加明亮和寬敞。

在性能方面,New Range Rover Sport提供D300 Dynamic SE和P400 Dynamic SE兩種車型選擇。D300 Dynamic SE搭載了一款3.0升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300匹馬力,峰值扭矩達到650牛米,加速0-100公里/小時僅需6.9秒。P400 Dynamic SE則搭載了一款3.0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並輔以一個48V輔助電池和一個Twin-Scroll渦輪增壓器,最大輸出功率達到400匹馬力,峰值扭矩達到550牛米,加速0-100公里/小時僅需5.9秒。兩種引擎均與一個8速自動變速箱相配合,提供流暢的換檔體驗和高效能的加速性能。

New Range Rover Sport還搭載了一系列先進的安全和駕駛輔助技術,包括Adaptive Cruise Control智能巡航控制系統、Blind Spot Assist盲點偵測系統、Lane Keep Assist車道保持輔助系統、High-speed Emergency Braking高速緊急制動系統等,提供更加安全、穩定和舒適的駕乘體驗。

New Range Rover Sport從外觀展現更簡潔、時尚和科技感,同時也兼顧人性化和環保性,更強大的設計趨勢滿足新常態世界的需求和價值觀。為展演車款的極致展現,官方特別邀來007系列電影官方特技駕駛、年僅27歲的Jessica Hawkins駕駛新車,征服前所未有的冰島大壩。 無論景況如何驚心動魄,擁有頂級動態性能、尖端駕駛科技、精準操控等三大特性的New Range Rover Sport,即使身處在90M垂直高度、294M陡峭斜坡以及750噸洶湧水流的嚴峻環境下,依然從容行駛,展現典藏價值。

Jessica Hawkins更在完成創舉之後透露;「縱使冰島大壩坡度陡峭水流湍急,但New Range Rover Sport的循跡性、沈穩與絕佳的視野,帶給我相當高的駕馭自信,讓我能全心投入這項挑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