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 master「怪物祭」吸睛亮點 怪物職人傅星翰攜手BMW總代理汎德 打造巨幅塗鴉牆面與特製引擎蓋彩繪 震撼全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tyle master「怪物祭」上週末圓滿落幕,現場湧進滿滿人潮感受現場的怪物能量,而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在會場中央,由本年度怪物職人傅星翰攜手協力品牌BMW總代理汎德,完成了一幅巨型塗鴉牆面,以及在全新BMW M3 Competition M xDrive引擎蓋上量身打造的彩繪作品。不少人進到會場後立刻被這件作品給震懾,創作能量直接竄入人心!

怪物職人傅星翰表示,此次合作的設計概念是希望透過畫布呈現出M3的競速感,營造出一種即將衝出畫布的感覺,「並且透過M3引領的力量,將原本畫布上的Vastar賦予生命至BMW M3 Competition M xDrive車體,在引擎蓋上躍動出狂放能量,展示M3獨一無二的存在。」此外引擎蓋上的彩繪也巧妙與BMW M3 Competition M xDrive極具標誌性的進氣孔完美結合,讓視覺感官由2D轉化成3D,更具張力!

全新BMW M3 Competition M xDrive帶著更強大的性能、更敏捷的身段以及更精準的操控剽悍登場。全新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首次運用於BMW M中型性能車款級距,經由BMW M GmbH特殊調校設計的動力傳輸控制系統,根據駕駛需求準確分配動力至四輪,展現BMW M3 Competition 與 M4 Competition M xDrive絕佳的抓地力與加速表現,從靜止狀態達加速到100 km/h只需3.5秒,擁有比後驅車型快0.4秒的傲人成績。

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由BMW 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M運動化差速器構成,透過如中樞神經般的中央控制元件,可以主動偵測行駛路況及輪胎抓地力,快速靈活地將引擎動力分配至前軸或後軸,讓車輛無論行駛在濕滑的泥濘道路或是處於激烈的操控狀態中,皆能保持舒適而穩定的動態表現。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與M運動化差速器透過M專屬的牽引力控制系統與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的結合,能精準地判斷當前駕駛情況的交互作用,讓駕駛在享受一貫的M Power動力的同時,藉由強化的牽引力控制,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駕馭樂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