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理容系列推出新品「多用途香膏」,對老派美式理髮店致敬讓你打造完美的儀容狀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你是喜歡影視作品中常見的那種Old School Barbershop的人嗎?從頭髮到臉部修容保養,每一個步驟都按部就班,打理出完美的臉部狀態。Le Labo理容系列,正是品牌對老派美式理髮店的頌歌,透過一系列挾帶復古風情的現代化質感配方,帶來充滿儀式感的生活體驗。

新品「多用途香膏」由乳木果油、芒果籽油及燭果油製成,純植物性萃取,能舒緩和柔軟膚觸,並淡淡散發經典的理容系列香氣:結合佛手柑和薰衣草的清新,以及紫羅蘭和零陵香豆的清冽氣息。

至於經典的品項包括刮鬍霜、鬍後霜、髮泥和臉部潤膚乳,香氣結合佛手柑與薰衣草的清新,以及紫羅蘭和零陵香豆的清冽氣息,全套簡約復古的深色瓶身,深受全球男士與女士們的共同喜愛。

刮鬍霜120ml / NT$1300
經典的刮鬍霜,細滑質感配方讓刮鬍刀輕鬆滑過,透過鼠尾草(調理)、甘菊(舒緩)、椰子(滋養)等成分讓刮鬍的過程更加自在愉悅。

鬍後霜120ml / NT$1300
鬚後霜帶來清涼及舒緩效果,讓肌膚感覺柔軟而滋潤, 膚觸不黏膩殘留,以酪梨(滋養)、向日葵(防護)、迷迭香(調理)使刮完鬍子後的皮膚獲得保護不過敏。

臉部潤膚乳60ml / NT$1500
輕盈配方以乳木果油(滋養)、薑根(舒緩)、芒果(保濕)等成分使肌膚保持細緻水潤而不油膩。

髮泥60ml / NT$1200
於手部將配方溫熱後根據自己的喜好,為頭髮輕鬆塑型,加入亞麻籽(滋養)與荷荷巴油(光澤)讓質地不會看起來濕潤或油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