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好料又怕胖?LUKE’S LOBSTER夏季限定「野莓沙拉」、「酪梨白蝦三明治」適合正減重的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LUKE’S LOBSTER

 

這幾天高溫來襲,走在外面都要被曬到融化,如果能吃個清爽解膩的美食肯定消暑不少,龍蝦堡專賣店 LUKE’S LOBSTER 這次推出夏季限定菜單,食材選用營養價值很高、歐美明星熱愛的酪梨,還有具有抗氧化功能野莓,全新餐點就在今天正式開賣。

 

skjskldfg

 

【野莓沙拉】

 

dgdgd

NT$ 150

 

基底以醃漬藍莓、鷹嘴豆、生菜、杏仁等為著,上頭可以選擇要搭配龍蝦、蟹肉或是白蝦做為搭配,再淋上微酸甜的柑橘沙拉醬,讓口感加倍清爽;而藍莓富含花清素,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其中最為推薦的則為「龍蝦野莓沙拉」,本身甜美爽口的龍蝦無熱量外,還有高含量的優質蛋白質,很推薦給健身或是減重中的人。

 

 

uu

龍蝦野莓沙拉      NT$ 300

 

dgdggd

 

蟹肉野莓沙拉      NT$ 300

 

fkfh

 

白蝦野莓沙拉      NT$ 250

 

【酪梨白蝦三明治】

 

fhhhghhgghgghgh

NT$ 280

 

這次新菜單主打的「酪梨白蝦三明治」最適合夏季的風味,使用口感飽滿肉質鮮甜的白蝦搭配酪梨,生菜以特製塔塔醬為主軸並加入獨有的調味香料。酪梨本身含有健康的油脂能讓夏天缺水的肌膚保有滋潤度,身體無負擔的飽足一餐。

 

LUKE’S LOBSTER 微風南山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1F

營業時間 :SUN-WED  11:00 – 22:00 THU-SAT  11:00 – 22: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