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吃早餐了嗎!plain-me與早餐店始祖「早安美芝城」推出聯名合作系列,有趣制服與週邊你也買得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嘿!吃早餐啊!總是熱愛在飲食大作話題的plain-me,首次與早餐始祖早安美芝城聯名合作,帶給你一日滿滿活力來源!此次推出系列詼諧趣味的聯名圖TEE、旅行小包、無領外套,美式KUSO復古圖像,將經典元素漢堡、大冰奶巧妙結合,更獨家為早安美芝城打造專屬制服與週邊配件,9/8(四)起至plain-me 門市即可購入聯名商品,開啟美好的一天,就從帥氣吃早餐開始!

身為台灣早餐店始祖的早安美芝城,從1983年美而美漢堡店誕生,到1995年正式更名為早安美芝城,將近40 年時光在全台的各個巷口陪伴成長,在保留經典美味下積極轉型打造全新形象,希望透過創意無設限plain-me設計合作,再次顛覆大家對連鎖早餐店想像,讓早安美芝城再進化為生活美學品牌,與客人情感連結不僅是美味安心早餐,更是開啟美好生活的第一個目的地,所以邀請plain-me 獨家為早安美芝城打造全新員工制服與週邊配件,從手繪圖示展現每一份精心製作的餐點,大型笑臉代表熱情接待的每位服務人員,期許用暖心又暖胃的餐點及溫暖熱情的服務,為每位客人帶來美好的一日。

plain-me亦藉此難得機會推出真正的早餐店聯名系列商品,美式復古的詼諧圖像,以good morning 與mix and match your day文字結合漢堡與大冰奶的圖TEE,雙面皆可著用的無領外套,百搭經典褲款,馬卡龍色系旅行小包,可愛刺繡老帽,以及大冰奶必備的飲料提把;商品色系則呼應活力飽滿早安美芝城的粉暖色調,融合 plain-me 的招牌大地色系,讓基本單品既適合日常著用,亦帶有為之一亮的亮點色。

9/8(四) 起早安美芝城聯名系列商品於 plain-me各大通路販售,亦可於全台早安美芝城門市瞧見全新識別的制服,開啟美好的一天,就從穿著帥氣吃早餐開始,讓plain-me與早安美芝城陪你一起開啟美好的一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