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要讓家裡充滿療癒香氣,10/10HOPE冬季居家香氛推薦看這裡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空間當中的香氣不僅可以幫助快速轉換心情,更能夠為當下時空創造獨一無二的記憶連結。10/10香氛訓育講師Josh表示,「幸福感的重要,在充滿挑戰的時刻顯得格外珍貴;儀式感的建立,在於無比認真對待生活中的每個瑣碎細節。而香氣就是通往幸福感的儀式捷徑。」

農曆年節將至,家人團聚的暖心時刻、無法恣意出遊的連假期間,選用結合天然氣息與療癒配方的居家香氛產品,讓嗅覺與心靈彷若置身於廣袤的自然環境,將每個平凡的居家時刻提升為品味細膩的療癒時光。10/10HOPE推薦冬季居家香氛新品:

瑞典品牌L:aBruket擅長自北歐自然環境與當地生活取材,將精緻天然香氣轉譯為居家香氛品。透過香氛蠟燭、香氛片、室內擴香等香氛道具,為室內空間營造猶如置身北歐的馳放氣息,同時藉由簡約洗鍊的產品設計,提升居家空間質感。

L:aBruket扁柏香氛蠟燭的沉靜木質香調,為年節團聚時刻增添暖心氛圍。返鄉路程於汽車內使用蒼翠綠意的香菜香氛片,以提振香氣緩和情緒。掃除後的衣櫃當中置放葡萄柚香氛片,為衣物注入清恬氣息。

NEOM靜心舒眠系列,完美結合洋甘菊的蘋果蜜香、伊蘭伊蘭的恬雅花香,以及雪松柔和的木質氣息,調和11種純淨精油共譜自然清新的助眠香息。NEOM靜心舒眠室內擴香香氛蠟燭調和洋甘菊、伊蘭伊蘭、雪松等11種純淨精油,新鮮果香氣息完美相伴入眠時光。

法國里昂小眾香氛品牌LaBelleMèche,使用非基改成分的天然純淨大豆蠟、無鉛棉質蕊心、格拉斯安全無虞的精緻香氛,呈現高品質又令人安心的產品。LABELLEMÈCHE冬森之雪香氛蠟燭溫暖熱紅酒香息結合插畫家JulieGuillem限量設計,喚起美好冬日旅行記憶。

英國專業SPA護膚品牌elementalherbology,不僅臉部與身體保養產品備受讚譽,2021冬季首度推出居家擴香系列,更成為注重香氛療癒的愛用者首選。elementalherbology居家擴香系列療癒精油配方調製精緻香氣,給予居家環境靜謐且難忘的香薰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