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四款禮物首選!香氛、皮件控肯定愛不釋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七夕情人節即將在本週四到來,對於心愛的另一半有想好禮物方案了嗎?若心愛的伴侶是香氛或是皮件控,編輯這邊精選了絕不失手的送禮選項,這樣送給另一半絕對誠意滿滿,情人夜肯定替彼此戀情增溫滿滿!

Rigaud絲柏森林香氛精油蠟燭(薰衣草與檀木) 170g $2,480 

這款是法國總統馬克宏最愛的香氛精油蠟燭!標誌性的黑白包裝印上黑白斑馬紋理,包裝優雅又永不過時,香氛前調融合薰衣草的芳香達到安定的作用,後調的雪松平易近人陣陣清香帶出沈穩氣息。每一款蠟燭皆附有上蓋,提供安全覆熄的方式,放在家中擺放相當貴氣。

Jo Malone London 洋甘菊香水100ml $5,300

月光舒眠系列清新的草本芬芳花香,讓英國的清新的洋甘菊香氣灑在最愛的女友身上,月光花與白麝香融和讓氣息更加圓潤舒適,相當適合在漫長的一天結束後灑上,清澈的藍色瓶身看上去療癒又紓壓,柔和的香氣像裹著柔軟的毯子一般,讓女友幸福的一夜好眠。

Loewe 小牛皮塗鴉卡夾 $12,000

七夕系列伴隨著美國藝術家 Joe Brainard (1942 – 1994) 的創作,用幽默筆觸傳達甜蜜浪漫心意,可愛的愛心手繪及郵戳像是信件將愛意傳遞給女友心中,增添俏皮幽默的視覺亮點,Joe Brainard以一句「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作為廣告主題,同時也是此系列的設計核心,訴說著每款獨一無二的個性與態度。

Longchamp Epure編織水桶包 $17,800

夏天一定要一款時髦的編織包!Epure從巴黎小酒館椅子上的多色藤條編織汲取靈感,此系列不使用新皮料來做創作,而是以Longchamp製作包款皮件後的剩餘皮料所製成,外型繽紛活潑更落實永續時尚的美意,三款編織水桶包分別以不同的色調呈現,其中兩款以淺色調的米色和粉紅色為主體,再以同樣紅、黃、藍或白、紅、黑色點綴打造清新優雅氣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