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曖昧成為愛戀!TOM FORD用這款教你如何打造性感「孔劉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香水可以說是一個人的專屬記憶,上個月TOM FORD才宣布由韓國男神孔劉擔任品牌形象大使,此次他遇上了「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在形象照片中,他以一身純白西裝搭配蓬鬆自然的髮型,搭配那迷濛帥氣的眼神,如同白麝香香氣,溫柔且堅定,就像是他曾主演的《咖啡王子1號店》的角色一樣,外表柔和卻令人難忘,亦像《鬼怪》裡的金信宛如陽光般溫暖,吸引注目。

私人調香系列中, 白麝香一推出後立即席捲香氛迷的心,主要來自它如同洗完澡後的乾淨裸膚氣息,加上白麝香的最大特色即是依照個人不同的體溫變化,散發出不同層次的味道,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自身香氣,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高段性感。品牌也為香氛迷設計出獨特且專屬的配香公式。在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的前夕,以TOM FORD BEAUTY以白麝香系列為主香,讓身上散發出令人沈醉的香味。

曖昧專屬配香公式

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系列2滴+ 私人調香系列  極致白夜香1滴

調香系列  極致白夜香30ML/ 50ML/ 100ML,建議售價:NT$7,900/ NT$12,300/ NT$16,700)

白麝香與極致白夜迸發出的感官盛宴。極致白夜香的亞基戛納木及花椒莓辛香,可為神秘交織的香氣增添禁忌般的快感,而輕柔撩人的淡雅麝香捕捉到激情過後的餘韻,象徵此心境及渴望的後味能更悠久綿長。

主要香調:晚香玉原精萃取、茉莉原精萃取、亞基夏納木、尼泊爾花椒莓、安息香、麂皮 

愛戀專屬配香公式

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系列2滴+ 私人調香系列 冬日光芒1滴

(私人調香系列  冬日光芒30ML/ 50ML/ 100ML,建議售價:NT$5,800/ NT$9,100/ NT$12,200)

主要香調:綠色佛手柑、胡蘿蔔籽、素馨蘭濃縮精萃、白色花香分子、麝香、寮國安息香、西班牙膠薔樹

冬日光芒的綠色佛手柑和胡蘿蔔籽明亮香氣,像是陽光照射在冰涼的雪地上,將眼前的一切蛻變成瑩白冰川編織而成的毯子。花朵的核心芬芳搭配誘人的橙花香氣和白色花香分子,與土耳其玫瑰馥郁溫暖的香氣融為一體。木質與蜂蜜底蘊揉合親密貼膚的麝香,為彼此的心覆上陽光般的戀愛氛圍。

另外還有兩款香氛禮盒,透過充滿濃情愛意的禮物擄獲另一半的芳心吧!

禮盒包含:《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禁忌玫瑰》 12ML、《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 12ML、《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LOST CHERRY》 12ML
建議售價: NT$6,500
禮盒包含: 《私人調香系列 禁忌玫瑰50ML+10ML》(限量)
建議售價: NT$12,9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