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 CO. 攜手亞洲五十大酒吧Indulge Bistro、法式甜點1789 Café Pâtisserie打造全新品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PASTA & CO.是由曾在紐約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修業的美籍台裔主廚Timothy(呂學明)所打造,結合新美式風格義大利料理餐廳及市集之全新品牌,旗艦店座落松江南京商圈,140坪開闊空間包含新美式風格義大利料理餐廳、義饗市集、咖啡館與製麵室四個場域,5月6日起試營運,5月24日正式開幕。

行政主廚兼創辦人Chef Timothy認為,真正偉大的廚師並非只會使用昂貴食材呈現美味料理,能運用麵粉、蛋、水這三種平凡材料,透過廚藝、時間及料理初心成就超凡美味的義大利麵,才是真正令人難忘感動的美食。

在PASTA & CO.除了令人期待的義大利麵、當代料理手法結合義式料理元素所呈現的創意美饌之外,更與華人雞尾酒教父、三屆世界調酒大賽冠軍及多次蟬聯世界、亞洲五十大酒吧的Indulge Bistro創辦人Aki合作,推出六款輕鬆佐餐的開胃調酒;甜點則與人氣法式甜點1789 Café Pâtisserie 合作,創辦人暨主廚Cyrille設計結合美義國民美食元素的視覺系打卡甜點,美味吸睛。

右:PASTA & CO.創辦人Chef Timothy;左:亞洲五十大酒吧的Indulge Bistro創辦人Aki Wang

義饗市集提供每日製作的各式新鮮義大利麵,另有麵包、起司、義大利進口橄欖油、酒醋、精選葡萄酒、新鮮黑松露、松露製品、臘腸、火腿、麵包、Liquid Art飲識液術的瓶裝調酒…等,客人品享完美味餐點後,可輕鬆一站購足所需食材,在家亦能復刻主廚好手藝。

義式經典X美式創意

從小在美國紐約成長的Chef Timothy,將多款義式經典美食融入創意及兒時回憶,呈現獨特風味。

「義式炸餡餅」Panzerotti是義大利中南部庶民美食,也是Chef Timothy小時候媽媽上班前為他準備的美國微波食品HOT POCKET,彷彿一整個披薩翻轉對折酥炸,濃香飽足,沾特調辣蜂蜜醬甜辣夠味。

「紹興酒香脆皮豬肉卷」Porchetta為源自義大利中部的傳統節慶烤豬肉料理,主廚以紹興酒醃製豬五花及小里肌賦予熟悉亞洲風味,經過四天醃漬風乾再慢烤至金黃酥香,佐焦糖魚露醬鹹甜酸鮮平衡肉卷豐腴

「BLT義式炸圓餅」將義大利街頭美食Crescentina精巧可愛的油炸小圓餅結合經典美式BLT(培根、生菜、番茄)元素,焦糖培根迷人鹹甜及金山寺味噌調製的酸奶醬賦予酸甜明亮滋味。

「炸松露奶油燉飯球」為西西里島著名小吃Arancini炸飯糰穿上貴氣新鮮黑松露外套,撲鼻馨香誘人食指大動。

「番茄鮪魚醬沙拉」以義大利經典三色沙拉Caprese Salad番茄、起司、羅勒三種元素及色彩為本,融合自製鮪魚醬鹹鮮開胃。

「烤帕芙洛尼起司」半融起司濃郁牽絲佐酸種麵包及自製哈里薩辣醬的甜辣煙燻,則是義大利豪邁街頭小吃吊掛起司炭烤麵包的優雅版。

經典美式義大利家常菜「酸甜烤雞」微稠酸甜醬汁裹覆香嫩烤雞腿,醃漬香蕉辣椒特有的酸辣昇華烤雞美味。

視覺系甜點 美味吸睛

PASTA & CO.特別與人氣法式甜點1789 Café Pâtisserie 合作,創辦人暨主廚Cyrille結合美國及義大利國民美食元素設計視覺系打卡甜點。

「莫扎瑞拉起司蛋糕」使用奶油乳酪慕斯、羅勒葉、番茄及彷若黑胡椒的可可粉造就彷若莫札瑞拉起司的外型,內餡紅心芭樂果凍、草莓奶油、維也納海綿蛋糕層次豐富滋味酸甜

「焦糖”炸雞”閃電泡芙」以1789招牌人氣產品海鹽焦糖閃電泡芙沾裹太妃巧克力讓表面附著玉米片及烤麵包碎,激似外皮金黃酥脆的炸雞腿,入口卻是甜脆外皮與柔滑香甜微鹹風味。

華人雞尾酒教父Aki設計調酒 開胃佐餐輕鬆品飲

特別邀請三屆世界調酒大賽冠軍及多次蟬聯世界、亞洲五十大酒吧Indulge創辦人王偉勳(Aki Wang),及旗下Liquid Art飲識液術調酒師Stanly Yang與PASTA & CO.合作,呼應義式料理元素,從經典調酒出發,選用義大利酒融入在地香草、香料、水果風味,設計六款適合全日輕鬆易飲的開胃酒(All Day Aperitivo),包含:

選用單一莊園葡萄酒製成之香艾酒搭配檸檬香蜂草,清爽酸香的「VIOLA」

甘味香艾酒佐芳香萬壽菊傳遞酸甜花果香的「AMBRA」

以琴酒為基底融合黑櫻桃、佛手柑、梔子花香氣與蝶豆花紫彩,果香馥郁酸甜的「AURA OF SPRING」

麝香葡萄義式白蘭地融合柑橘油脂及茉莉花香氛,呈現酸爽怡人滋味的「FLORAL WHISPER」

使用Liquid Art飲識液術的台灣五行瓶裝茶酒其中的”土”為基底,龍舌蘭帶來迷人煙燻氣息的「SMOKED FASHION」

威士忌的煙燻香氣與醃漬橄欖汁鹹甘完美平衡的「OLD PARR NEW TOWN」

PASTA & CO.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5分鐘)

餐廳區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最後點餐14:45);晚餐17:00~23:00(最後點餐21:45)

咖啡區營業時間:08:00~23:00

inline訂位: https://reurl.cc/VD3xbR

【每週一公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