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五大系列新品一次登場,不論你是什麼type都能找到心頭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天梭表於今年三月初的全球線上發表會上透過數位方式亮相五大系列新品,引起市場高度關注和討論,許多經典暢銷系列趁勝強勢追擊,日前實體發表活動現場總算讓人見識到廬山真面目。

2021年上市以來就深受年輕消費族群喜愛和高討論度的經典系列PRX錶款,與經典不敗的Seastar海星系列,今年重頭戲瞄準中性和女性市場,推出35mm及36mm新尺寸,除了更貼合女性手腕尺寸,也讓情侶對錶配戴多了一項選擇。PRX系列則推出高規格配備,搭載擁有機芯之王美名的A05.H31自動計時機芯,推出的42mm尺寸的經典熊貓設計款。

另外,運動系列中的PRS516系列精美設計完全不讓年年引頸期盼的錶迷失望。蘊含深厚運動DNA的天梭表,一直是許多國際運動賽事的官方計時倚賴的品牌,為了歡慶天梭表與MotoGP合作邁入第20年的合作關係,T-Race系列推出限量全新設計的MotoGP限量版石英計時款,深具收藏價值,無疑將成為車迷入手珍藏之選。

此外,深受好評的女性錶款也是今年關注焦點,Bellissima與Lovely Square都紛紛推出新設計與配色來迎接新的一年。

最後,一路從歐美市場紅回亞洲的T-Touch Connec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也特別在今日活動現場亮相,特別設置於風景優美的戶外場地,T-Touch Connect Solar擁有超過30項功能,透過藍芽連接手機,除了可以在專屬APP可以完美紀錄使用者的運動追蹤資訊與相關訊息一樣不漏接。訴求環保概念的太陽能充電儼然成為許多戶外活動使用者的最愛功能,T-Touch Connect Solar系列已於3月28日在各天梭表直營店點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