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Pineapple男士系列融合鳳梨、玫瑰注入學院風,展現繽紛活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Gucci推出全新Gucci Pineapple男士系列,鳳梨與玫瑰幻化成為全新裝飾圖樣,為豐富多姿的男士服裝與配飾系列增添玩趣與雅緻風情,而匠心獨具的裝飾圖樣同樣也令人聯想起貴族家庭的盾徽。

系列形象廣告中於貴族偏愛的冬季度假勝地,坐落於棕櫚灘的克羅尼酒店(Colony Hotel)取景拍攝,在優雅又充滿活力的氛圍中,形形色色的人物盡情釋放自己,與歡快絢爛的背景和諧相融。各色視覺洋溢復古韻緻,與此海濱勝地大膽復古的設計風格完美契合,並呼應了本系列趣味不停、歡樂不止的主題。

在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創作下,Gucci Pineapple男士系列將學院與街頭時尚完美融合,整體以柔和色調凸顯著系列中的深藍、深綠等亮眼色彩,從而營造輕鬆雅緻的愉悅氛圍。Gucci Pineapple男士系列包括多款正裝、休閒服飾及鞋履配飾,極具風格化的黃色鳳梨圖樣與隱喻Gucci音樂靈感的22705(1921年至今含有“GUCCI”一詞的歌曲數量總和)數字印花相互貫穿,與GG Supreme帆布相映成趣。

Gucci Pineapple服裝系列以別出心裁的正裝設計為特色,包括藍白格紋外套及維希縐綢格紋西裝。金色紐扣與鳳梨玫瑰貼飾口袋為外套賦予點睛之筆。其他外套包括水洗華達呢單排扣大衣、印花卡班夾克和兩件綴有鳳梨玫瑰貼飾的對比色飛行夾克,提及“Gucci”的歌曲數量——22705數字亦點綴背面。此外,該系列還包括全新大型GG Logo丹寧外套及與之配套的丹寧服飾。

鳳梨玫瑰緹花圖案以不同的組合方式貫穿所有棉毛針織衫,而絢爛多彩的Polo衫、運動服和復古T恤則點綴鳳梨玫瑰貼飾或印花。服裝系列還提供各式色彩與面料的田徑服、保齡球襯衫及配套長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