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最大、多道創意台菜、南洋特調!」【隱世餐酒館】全新開幕五大亮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堪稱台北最大的餐酒館,位於台北熱鬧的信義區,鄰近永春捷運站的「隱世THE ARCADIA」是繼「隱士The Hermit」之後全新型態的餐酒空間,不僅餐點延續台菜創意風格,調酒更是走東方路線,快來看看有哪些必看的亮點。

1.空間佔地大,有的吃也有的玩

「隱世THE ARCADIA」占地近300坪,近200個座位,1個舞台與DJ台,堪稱是台北規模最大的餐酒館,位子夠多,可隨時呼朋引伴狂歡而不覺得擁擠,如果說一店意味著「獨樂樂」,二店就是名符其實的「眾樂樂」。餐點從晚上6點供應到12點半,不論喝酒還是看表演,不必擔心飢腸轆轆沒有東西可吃。

2.不定期有精彩表演觀看

「隱世THE ARCADIA」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舞台表演,地板採用的是互動式LED光板,,這也是與其他餐酒館或夜店最大的不同。因為規模夠大,且沒有一般餐酒館的包袱和規則,才能天馬行空地引進多種類型的主題式表演,像是音樂、藝術、劇場、川劇、國樂和民歌等,目前安排在每周三、五、六,每月有不同主題,有老一輩喜愛的民歌,也有年輕人喜歡的大學熱音,並結合社群投票,未來會配合主題規劃來開放場地租借的服務。

3.裝潢大器氣派,打造滂礡氣勢

承襲一店大隱於市的山林氛圍,二店更氣派、大器優雅,設計師以多種中式古樸材質與元素做細節點綴,包括紅燈籠、磚瓦柱、各式紋路的花窗,井狀天頂的天花板裝飾、充滿東方氣息的屏風、太師椅等,運用新穎的設計工法巧妙揉合到空間與現代化的吧檯、舞台及備料區,營造出極具現代感且時尚的新台式風格。

4.顛覆台菜印象,改良多道創意料理,獨賣「泰泰玉米甜筒」必吃

顛覆了一般餐酒館餐點選項不足的缺點,「隱世THE ARCADIA」將老師傅的經典手藝加以改良、翻轉,跳脫中菜的傳統框架,化身為創意私房功夫菜,其中「泰泰玉米甜筒」更是別處吃不到的創意料理,改良自泰式街頭小吃新鮮玉米與奶油煉乳,搭配脆皮甜筒,展現全新滋味。

另外,奧特曼菜頭粄、香辣小魚臭豆腐、慕尼手撕羊膝、港仔甜醋煲佛丁和奶油焗白菜等,都是添加了隱世風格的經典菜色,來店必點的招牌菜。

5.南洋風味調酒,單杯紅白酒也喝得到

「隱世THE ARCADIA」調酒走的是結合現代的東方情調,以多元層次呈現獨特風味,以「甘口」為特色,可平衡中式餐點的重口味。

PM33
荷葉

其中最推薦「PM33」和「荷葉」兩款調酒:前者以白酒為基底,加入新鮮水果、澄清檸檬汁,帶有清甜的草莓與花香,是一款充滿女人味的酒,聞起來像香水,更以香水瓶裝瓶,是一瓶可以喝的精品香水;後者則是融合了咖哩葉、梅酒、抹茶和椰子,帶有咖哩香,卻很清爽,最後以帶有哇沙米味道的金蓮葉提味、點綴,酒感不重,男女皆宜。此外,仿照大飯店販售單杯紅白酒,目前已有20多款精選紅白酒,品項持續增加中。

隱世餐酒館THE ARCADIA BISTRO|ALCOHOL & ME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號B1

電話:02-27569567

營業時間:平日18:00-02:00|五六18:00-03:00

網址:https://m.facebook.com/Thearcadiabistr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