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三週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有肉」莫忘初衷,一樣愛著多肉植物,今年有肉滿3歲囉!週年慶特別推出「遊肉園」活動,邀請喜歡植物、在生活中添加設計品味的您,11月10日至30日一起同歡。

「遊肉園」請來盆器設計師、陶藝創作家、插畫家、多肉達人共同舉辦一系列的活動。11月10日上午11點至晚上9點,有肉將舉辦慶生會,現在備有「Paperself 」仙人掌系列紋身貼紙,只要入園即可領取,另外還有「舌尖上的多肉」,提供臺灣吧「黑啤麥造」紅龍果氣泡麥汁、多肉擠花杯子蛋糕、仙人掌餅乾、石蓮花九宮格(有機石蓮花搭配9種沾醬)。

有肉

週年慶期間,有肉也與六大不同領域的創作家與設計品牌,聯合發表展出作品,包括四位插畫與設計師公仔,重量級創作者現身「有肉」,由「T-bone 工作室」親手為他們打造水泥花器,「奧樂雞」、「爽爽貓」、「SEEDLAS」、「Labubu」,首次搖身一變成為水泥花器,與療癒滿點的多肉植物相結合,11/10 起陸續登場。

有肉

除了平常常見的多肉植物,有肉也展出罕見的珍奇多肉,「榞點 Potted x Artist」品牌主理人 Jerry 無私分享,讓大家一飽眼福。陶藝創作家「Kuwado」的零元老師,這次推出的特展以「小小人物」為主題,主角是「小金人」,以他的喜怒哀樂、各個不同的相面貌來捏塑成形。

另外,還有「礦系生活風格」,以「大理石」為主要創作媒材的品牌「溫室」,因為鍾情於自然石材的千變萬化;「森林裡的風」是來自苗栗的品牌「米・口陶」,藉由自己所擅長的陶藝創作,伴隨著喜歡大自然的心意,融合在這次的創作展中;「冬日片羽」則由品牌「LUMIROOMI璃光之間」的Jany帶來的玻璃鑲嵌藝術作品,古老的歐式藝術媒材,打造「玻璃與光之間」獨一無二的美麗作品。

凡於週年慶期間到有肉,即可玩彈珠台,獲得各式來店禮(禮物包含:多肉植物與超萌羊毛氈仙人掌),週末還有專屬驚喜:大型植物全台免運,專人專車免費送到指定地點、消費滿額,即贈多肉植物相關周邊好禮。

有肉

大安旗艦店|大安區四維路 76 巷 19 號
官方網站|
https://succuland.com.tw/
LINE ID
|@succulan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