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為自己打理新裝!先來參考蕭敬騰、邱澤的時髦穿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過完了春節假期,時序漸漸要進入春天,男性們想為自己煥然一新,打理開工的新造型,不妨參考這兩位男神的時髦穿搭!

蕭敬騰日前出席活動時,搶先穿上Coach x Champion 限量聯名系列的棕色Shearling夾克,下身搭配柔和的粉色長褲,吸睛的視覺相當符合他平時狂野的嘶吼唱歌形象,街頭感十足,時髦又能兼具保暖的功能。

本限量聯名系列結合兩大美式經典品牌,突顯COACH獨特時尚態度與精湛皮革工藝,以及Champion率性自在的運動服飾設計。

限量聯名系列單品包含皮革手袋、皮革運動長褲、毛衣以及Shearling夾克,單品更綴有獨一無二的全新故事皮牌,結合象徵COACH精神的故事皮牌以及Champion的C字母標誌而成,以嶄新現代手法演繹兩大品牌的標誌性風格。Coach x Champion系列將於2021年2月23日於指定COACH專門店正式銷售

另外,如果想要帶一點鮮豔的視覺活潑感,不妨也能參考下邱澤的時髦穿搭,他身穿BOSS印花毛衣,灰黑的品牌logo又搭配討喜的紅色細節,下身搭配西裝長褲,襯托出他斯文帥氣的迷人氣息。

另外牛年圖騰系列皮革外套也相當推薦,德式剪裁的皮革外套簡潔俐落,內襯搭配呼應節慶的紅色;功能性與個性兼備的雙面尼龍夾克,一面採用光澤技術面料,另一面則呈現亮面效果的牛年生肖圖騰,品牌標誌和金色拉鍊細節為單品增添街頭潮流風格。印花同樣飾於系列襯衫上,在正裝穿搭加上心思。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