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春季飲品!「鹹焦糖綿雲瑪奇朵」、「鹹焦糖綿雲冷萃咖啡」2/19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放完一波年假,準備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星巴克推出一系列春季新品,包含2月19日全門市推出的「鹹焦糖綿雲瑪奇朵」飲品,以及「鹹焦糖綿雲冷萃咖啡」、「鹹焦糖綿雲氮氣冷萃咖啡」。

鹹焦糖綿雲瑪奇朵

Tall $140
Grande $155
Venti $170

以經典飲品-焦糖瑪奇朵概念升級,豐富具層次感的焦糖鹹甜香氣與奶香味融合,經典濃縮咖啡搭配鹹焦糖風味,上層佐以輕柔的鹹焦糖雲朵泡沫層疊而成,為焦糖瑪奇朵愛好者帶來全新的口感體驗。

鹹焦糖綿雲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



Tall $135
Grande $155
Venti $175

冷萃咖啡巧克力與柑橘的風味,搭配焦糖鹹甜香氣,豐富且多層次的風味融合,以經典飲品-焦糖瑪奇朵概念延伸,上層佐以綿滑香柔的鹹焦糖冰奶泡,宛若雲朵般細緻輕盈,覆蓋在滑順醇厚的冷萃咖啡,為冷萃咖啡愛好者帶來口感新體驗。

鹹焦糖綿雲氮氣冷萃咖啡


Tall $165
Grande $185

薄荷柚子風味冷萃咖啡

Tall $145
Grande $165
Venti $185

延續冷萃咖啡和水果調性結合,以清香的柚子與檸檬碎冰結合,柑橘的酸甜感和冷萃咖啡醇厚而馥郁的巧克力風味相互襯托,沁涼清新的多層次口感,帶來冰涼宜人的享受。

呼應春日,星巴克也於指定門市推出富有莓果香氣濃郁口感為基底的「莓果雲朵咖啡啤酒」及「莓果調酒啤酒」,酸甜氛圍讓人迷醉。

莓果雲朵咖啡啤酒

Tall $230

使用富有莓果香氣濃郁的啤酒作為基底,加入綿密口感的Cold Foam與香濃的濃縮咖啡,帶來多層次的口感與風味體驗,將咖啡與啤酒完美結合。

今年迎接全球星巴克50周年,星巴克台灣市場也於本次檔期同步歡慶上市「星巴克®週年紀念綜合咖啡豆 (50周年限定包裝)」,以手工繪製的女神插畫為圖樣,木刻版畫彎曲且不完美的線條曲線,象徵著半世紀以來的星巴克歷程,幾經風雨但始終正向自信,迎接50週年的里程碑並且迎接下一個美好的50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