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櫥窗讓你就愛在家,「北歐仲夏節」打造最舒適的宅家計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北歐,一年一年中最繽紛的季節便是夏季。北歐櫥窗本次攜手曾與日本知名作家吉本芭娜娜及TWININGS 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的人氣插畫作家湯舒皮 Soupy Tang,以「北歐樂仲夏」為題,創作出仲夏柱及跳舞等元素主視覺,融合經典設計家具、家飾單品等,呈現最舒心的盛夏。

而北歐知名樂團好自在樂團Kings of Convenience近期發表睽違12年全新專輯,北歐櫥窗也與知名DJ林貓王首次合作,特別以北歐「樂仲夏」及「好自在生活」為題挑選出20首精彩樂曲,可以與親愛的家人們,一起在家中輕輕地跟著最舒適的歌曲自在搖擺,在一連串的曲目中營造屬於仲夏感的居家舒適氛圍!更多歌曲都可在北歐櫥窗官網及林貓王KKBOX、Spotify串流平台頻道中完整聆聽。

而品牌最專業的空間氛圍,這一季則推薦以大自然元素融入居家,並點綴抽象的動物型態成為家具的設計符號,像是芬蘭設計師 Eero Aarnio《Happy Bird 芬蘭森林鳥》,

與鳥兒休憩時的迷人樣作為作品靈感的《Perch Light Floor 棲鳥之姿 立燈》,皆以動靜間呈現出生命百樣截然不同的優雅與細膩;

若要來點療癒空間的趣味家具,搔頭弄姿的逗趣傻猴《Monkey Side Table猴得意小桌》,絕對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全新選擇。

若想要來張好入手、好搭配、能久坐的單椅,《All Plastic Chair日常好椅》及《Paton Chair 2021 年新色》都是不出錯的絕佳品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