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推出農曆新年微電影「心春由你」,新年獨家特選系列同時亮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Burberry隆重推出農曆新年微電影《心春由你》。微電影由品牌大使周冬雨和宋威龍傾情演繹,禮贊探索未知、擁抱自然的品牌精神。

Burberry農曆新年微電影《心春由你》由著名電影導演曾國祥執導,這部影片藉由五種感官的逐步呈現,通過愛情,友情和親情交織的影像,帶領我們體會主角的起伏人生,在探索的過程中不斷發現自我,重拾童年時那份好奇之心,更從大自然中汲取樂觀的能量,憧憬美好的未來。

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認為,這部微電影真實呈現了我們與外部世界的聯結,以及不斷展開的生命旅程,在環境和自身中發掘嶄新的力量,從自然及其能量中找到靈感。

品牌大使周冬雨則說,對他而言,大自然對於萬物平衡至關重要。他經常在出門旅行期間花上很長的時間,注目大自然,用雙眼捕捉自然的美好,也總是能讓自己的內心平靜和沉澱下來。

宋威龍珍惜能在工作中和大自然接觸,親身體驗大自然魅力的機會,大自然的美好讓人們應該順其自然、敬畏自然和永保好奇心。

Burberry 同時亦推出農曆新年獨家特選系列,歡慶新春的到來。此系列綴有限定版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名字首字母縮寫TB 花押字圖案,以原創插圖傾心呈現,靈感源自中國十二生肖中象徵大地力量與沉靜的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