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最有氣場的男神,把Stefano Ricci穿上身就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僅管全球仍在疫情籠罩,相對安全多了的台灣變成了眾家品牌少數能夠大展身手的國家;義大利男裝品牌Stefano Ricci近期登台,讓崇尚奢華感的男人們有了更棒選擇!

1972年創立的義大利男裝Stefano Ricci,堅持從選料到縫製,再到最後設計的實現,自始至終真正100%義大利製造生產,不假手代工的哲學,也成為表達佛羅倫斯精髓的頂級精品。經過幾十年發展,從被喻為「領帶之王」,到如今已是和Kiton 及Zilli等並列世界前五名的世界頂級男裝之一。

從西裝,運動服,針織品和鞋類。而遵循古老佛羅倫斯金匠傳統工藝,使用黃金,鉑金,鑽石,藍寶石和其他珍貴寶石製作袖釦和貴重的皮帶扣環,搭配85%灣鱷魚皮革系列,把男裝推向真正獨一無二的奢華地位,長期深受皇室,如丹麥的瑪格麗特女王、義大利歌手安德烈·波伽利及及巨星阿湯哥喜愛。

在恪遵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華盛頓公約(Washington Convention)下,運用珍稀鱷魚和其他珍貴材質的風格幾乎是SR男裝獨一無二的奢華。

而且最霸氣的是,85%的產品系列都選擇最珍貴的灣鱷皮革,從皮帶,夾克外套,鞋類到鴨舌帽,慢跑服系列,後背包,甚至太陽眼鏡框,搭配Eagle浮雕圖案LOGO,SR還生產獨家袖扣。SR商品不會有折扣或於outlet store銷售,象徵了榮譽、權力和驕傲,一種無可複製的奢侈。

Stefano Ricci 2010年,收購了創立於1786年,歷史上曾為皇室貴族供應絲綢,包括梵諦岡、佛羅倫斯的美第奇里卡迪宮舊宮、義大利佛羅倫斯的烏菲茲美術館講壇廳、甚至到莫斯科首都的克里姆林宫最負盛名的古老絲綢工坊Antico Setificio Fiorentino為後盾。從針織衫、領帶面料及部分套房居家系列用品,和每一件鱷魚皮製品內襯皆出自古老的紡織機,一方面實現創始人保護逐漸消失的絲綢工藝,傳承珍貴義大利手工藝使命;同時,也滿足品牌追求高品質和對細節嚴苛的要求。

創立於2009年的SR HOME,專注於瓷器和水晶,銀器,亞麻和皮革家具,家飾配件。由於客戶要求,擴展到包含遊艇和整體打造的 SR Interior Design。至今,為了VVIP客製化體驗,總公司提供出自於SR工坊及設計師及施工團隊,每一塊木材、石材都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府邸式店鋪行銷」服務。

作為全球第七十一間旗艦店,台灣消費者將能在麗晶精品親身體驗Stefano Ricci的豪奢魅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