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七天 展現TOD’S義式風格經典不間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文/編輯部

TOD’S 2021秋冬男裝系列以一齣微電影「#sevenT」形式展演,「Seven」代表著一個星期七天,「T」則代表TOD’S,同時也寓意時間(Time),講述一周七天,無時無刻都存在的TOD’S義式風格精神。

今年秋冬,TOD’S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藉由探索TOD’S與大自然共存共生的基調,進一步重新演繹經典元素,透過輕鬆隨興的角度,結合剪裁工藝中精細的手工特色,使之融合於男人日常生活的周遭,自在展現義式風格的不同面貌。

品牌代言人肖戰演繹TOD’S秋冬新作,腳上穿著多色皮革拼接的TABS運動鞋非常搶眼,洋溢著活力氣息。NT23,000

經典與復古的融合

TOD’S最著稱的鞋款系列,這一季融合了復古風格,並完美結合奢華皮革與義式工藝,鞋身以不同材質交錯拼接,特殊的鞋底設計和鞋身多處皆藏有TOD’S經典豆豆標誌,秋冬更增添了季節感的多色拼接巧思、令人眼睛一亮,是注重質感的男士不可錯過的風格首選。

TABS黑色拼接休閒鞋NT23,000、TABS綠色拼接休閒鞋NT23,000,鞋身後跟有TOD’S經典豆豆標誌,系出名門。

激發想像的T Lion標誌旅行系列

每一次出發,都是一場激發想像的探險。T Lion標誌和幸運獅子頭側影,本季轉移至旅行系列上,象徵大膽探索的生活旅程,兼具實用和造型的需求,以異材質拼接細節及多種背法,為男士穿搭增添多種可能性和魅力,符合每一次出發的不同需求。

T Lion旅行系列森林綠旅行背袋,NT61,800、黑灰色毛料皮革迷你提包,NT40,400

翻山越嶺城市遊走No_Code J計畫

源自一次從繁華都會,闖進一望無際的大自然景觀的加州旅行而產生的J計畫,為因應各種不同地域與場合,在TOD’S精湛的工藝基礎上,加入戶外運動的靈感,經過不斷挑戰與測試,最終打造出高性能、靈活多變、饒富都會感的全新No_Code J運動鞋。「J」寓意旅程(Journey),透過這雙運動鞋,來回應渴望探險的人們,不管在城市遊走、親近自然、翻山越嶺,都能隨時出發。

No_Code J 棕色拼接休閒鞋,NT28,000、白色拼接休閒鞋,NT28,000

展現新意與紳士品味T Chain飾釦

本季推出全新飾釦的T Chain,以代表性的T字金屬鍊帶,鑲嵌於皮革上,兩種異材質的對比搭配,盡顯義式質感品味。不同尺寸的飾釦,寬版展現大器非凡,窄版呈現低調品味,裝飾在經典豆豆鞋、膠底豆豆鞋和樂福鞋上,隨時支援一周七日裡不同場合的穿著需求,讓男人在生活不同時刻中,都能展現精緻的義式品味。

T Chain飾扣淺棕色麂皮豆豆鞋,NT24,900、咖啡色皮革樂福鞋,NT30,600
T Chain飾扣淺棕色麂皮豆豆鞋,NT24,900、咖啡色皮革樂福鞋,NT30,6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