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160週年!TAG Heuer 推出 Carrera Sport H02自動計時限量腕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TAG Heuer泰格豪雅在2020年,以其極具代表性的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系列計時碼錶為藍本,推出一系列特別限量版腕錶,歡慶品牌創立160週年。

繼已發表的兩款限量版週年紀念腕錶,亦即TAG Heuer Carrera 160週年銀色錶面限量版與Montreal限量版之後,TAG Heuer泰格豪雅即將榮耀呈獻這一系列的第三款腕錶,也是最後一款大作—TAG Heuer Carrera Sport H02 160週年 自動計時限量腕錶。一款採用藍色錶面,另一款採用白色錶面,均由TAG Heuer泰格豪雅自製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提供動力,全球限量1860只。

慶祝TAG Heuer 泰格豪雅品牌160週年紀念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Carrera Sport 160週年自動計時限量腕錶,作為本年度三款限量版錶款中的壓軸之作。這款腕錶搭載TAG Heuer泰格豪雅自製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具有驚人的80小時動力儲存。每款限量各1,860只,向創辦人Edouard Heuer在瑞士侏羅山創立錶廠的那一年致意。

藍色錶面款採用44毫米直徑拋光精磨精鋼錶殼,配備帶測速尺的藍色陶瓷錶圈。藍色環形打磨錶面在3點鐘和9點鐘位置,搭配對比鮮明的白色夜光計時小錶盤,分別記錄流逝的分鐘和小時數,6點鐘位置設有藍色蛋白石永久秒鐘指示計時器。 

白色錶面款同樣具有堅固的44毫米直徑拋光精磨精鋼錶殼,帶測速尺的黑色陶瓷錶圈,更與銀色蛋白石形成強烈對比。3點鐘和9點鐘位置的黑色夜光分鐘和時鐘計時器,使整體外觀更富衝擊力,6點鐘位置則設有白色蛋白石永久秒鐘指示計時器。 

在這兩個版本中,鍍銠時標及時針和分針均塗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在任何光線條件下都能清晰易讀。錶面飾有鍍銠TAG Heuer泰格豪雅標誌,並印有「CARRERA HEUER 02 80 HOURS」(意思是Carrera系列自製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80小時動力儲存)字樣。

錶款的最大亮點當屬12點鐘位置的視窗,以白色為底搭配紅色日期,藉此向新款時計的靈感來源——原版「Heuer豪雅3147NDato 45」腕錶致敬。紅色日期也與紅漆中央計時秒針,以及3點鐘位置計時器上的紅色動感效果線交相輝映。弧形斜面藍寶石水晶鏡面為錶面提供絕佳保護,雙面均經防眩光處理。

TAG Heuer Carrera Sport H02 160週年自動計時限量腕錶的精鋼旋入式錶背上刻有「ONE OF 1860」字樣,彰顯限量版的獨特不凡。透過藍寶石水晶錶背,TAG Heuer泰格豪雅自製Heuer 02自動機械計時機芯上獨特的160週年紀念自動盤一覽無餘。這款計時腕錶的防水性能達10巴(100米/330英尺),搭配精鋼H形錶鍊以及雙安全按鈕折疊扣。這些出色卓越的限量版計時腕錶將以特別版包裝盒呈獻,慶祝TAG Heuer泰格豪雅創立160週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