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新單曲《為你變成他》預告釋出:「我想用好久不見的歌手身份,呈現完整的自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90年代那位以《檸檬樹》、《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引領流行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明年出道即將滿30年,發行過15張華語專輯的她這次將帶著全新單曲《為你變成他》再現歌壇,日前相信音樂釋出26秒預告,一句「多麼美好的時光」勾起歌迷那段擁有蘇慧倫的美好時光。

source:相信音樂

蘇慧倫當年超狂的專輯銷售數字讓她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她那純淨動人的嗓音獨樹一格的存在著,儘管淡出歌壇許久,她仍不忘愛歌唱的心,2016年發行了《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單曲,2018年出戰「超犀利趴9」,到今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卡司釋出。距離上張專輯《左撇子·旋轉門》已12年,蘇慧倫說:「這些日子,人生變化很大,雖然現在的音樂氛圍改變許多,我難免會忐忑不安,可是我一路摸索、不斷感受新的東西,現在我想用好久不見的歌手身份,呈現完整的自己。」

source:相信音樂

這張新專輯可以說是「非常蘇慧倫」的作品,從前端收歌期到後製混音她都全新傾入,為的就是要讓歌迷再次感受她歌曲的溫暖,這次在年末搶先推出單曲《為你變成他》,用熟悉又純淨的歌聲帶領歌迷迎接2020年。

source:相信音樂

單曲的主視覺則邀請新銳時尚攝影師周墨掌鏡,為了契合歌曲〈為你變成他〉的內心獨白意境,特別安排蘇慧倫身處虛幻布幕前呈現疊影的自己,猶如上演孤寂的獨角戲,就如同歌詞中唱道:「你站在遠方/看我的笑話/我在這地方你覺得我演得怎麼樣」。

從照片上看到她依舊維持凍齡美貌,49歲的肌膚狀態宛如少女,她也分享自身保養秘訣,飲食除了少碰澱粉、碳水化合物之外,每週也會固定重訓,然後睡眠充足也很重要。

許久沒有進棚拍攝的她,原本擔心看到鏡頭會不知所措,但當閃光燈一閃、快門一按,她的表情依舊到位,拍出來的成品也讓她相當滿意。

蘇慧倫全新單曲〈為你變成他〉也將12月19日00:00數位上架,MV將於中午12:00首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