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加持,「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盛大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相信大家都吃過迴轉壽司,但要是將fine dining與迴轉壽司結合又會是什麼光景?一直致力提供各種新鮮餐酒搭配味覺體驗的Asahi SUPER DRY,以新日式概念的前衛風格,打造為期34天的「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就是這樣充滿創意的一間餐酒館!

此外,這間限定店還找來目前全台最難訂位餐廳之一,AKAME主廚彭天恩擔任菜單監修,結合南北兩間人氣餐廳,分別是台北的VG Taipei、屏東AKAME最新姊妹餐飲品牌MATHARIRI,攜手為Asahi SUPER DRY獨家設計多道前衛下酒料理,將主廚們各自擅長的料理方式結合台灣在地食材,透過山派海派的主題,以各種料理滋味,搭配Asahi SUPER DRY碰撞出更多驚豔的可能。就是要讓你一口Asahi一口美食,吃個痛快!

這次也是Asahi SUPER DRY將瓶身標籤由「生」改為「辛口」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就是為了傳達辛口KARAKUCHI從品牌誕生至今,一直都是Asahi SUPER DRY獨有的風味特色,Asahi SUPER DRY更是世界上第一支訴求辛口風味的啤酒;

辛口KARAKUCHI一詞來自日本清酒,代表洗鍊不甜膩的口感,與爽口、乾淨、純粹的尾韻,尤其適合搭配重口味餐點,喝一口就能消除餘味,接著下一口美食。

「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這次共提供三款啤酒,分別是適合搭配海鮮與清爽料理的辛口生啤酒、運用深烘與焦糖雙重麥芽,口感濃郁適合搭配油脂豐富食物的黑辛口啤酒,以及37比例組合,適合煙燻或創意料理的黑白配辛口生啤酒,不同食物搭配不同啤酒,才能享受到最完美的口感。

雖然第一輪餐期訂位早已全數銷售一空,但現場候位一樣值得,想要喝下Asahi SUPER DRY搭配美食,來這就是最佳解答!

Asahi SUPER DRY 辛口迴轉餐酒限定店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NEO 19)

活動期間:2020.09.01-2020.10.04

平日營業時間:17:30pm-22:00pm

假日營業時間:12:00pm-14:30pm、17:30pm-22:00pm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