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瘋狂世界》找楊祐寧、張鈞甯合作!戲中阿信被蓋布袋「來真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相信音樂

 

2019年「藍色三部曲」20週年,繼首部曲純真後,歌迷引頸期待五月天的第二部曲瘋狂世界,邀請演技精湛的楊祐寧、張鈞甯飆戲,私下也是好麻吉的兩人,將劇情演繹得淋漓盡致,鏡頭前情意滿滿的情侶,鏡頭外則是互相打鬧的好哥兒們,兩人上演一場「瘋狂世界」。

 

fgjkfh

 

瘋狂世界MV劇情中加入更瘋狂故事;楊祐寧、張鈞甯飾演一對因為五月天而相識、相戀的情人,然而有天「五月天」突然消失,女孩也消失在男孩的生命中,沒有了五月天的兩人故事就會重新改寫。

 

劇中為了找回女友張鈞甯,楊祐寧使出渾身解數「綁架」五月天,以金錢引誘冠佑拿起鼓棒,五花大綁怪獸,甚至是從後頭蓋布袋,捉走阿信,讓楊祐寧開心地說:「已經好久沒有拍MV了,過了可以被人家找來拍MV的年紀了,在MV裡綁架五月天,好爽!」其實演出過程中,他還先小心翼翼地和怪獸、阿信對戲,怪獸和阿信紛紛要他「來真的」,為此怪獸從頭到尾綑綁了20次,第一次被蓋布袋的阿信則笑說:「從沒想到有一天會被蓋布袋,不過因為是楊祐寧蓋的所以就算了!」

 

fh

 

除了楊祐寧、張鈞甯兩位演員職人參與外,五月天邀請台南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特別北上跨刀入鏡這場「瘋狂世界」,飾演阿信的師傅,一筆一畫,費時一週,完成四米高的《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第一張專輯封面手繪,將五月天畫得維妙維肖,顏振發將一生奉獻給電影手繪看版的職人精神,在科技發達的現今,成為彌足珍貴的「最重要的小事」,如同五月天對音樂的初心,只要盡力,都可能可以改變世界,翻轉未來。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bYM1I8XPGaE.jpg?itok=zo6fjDpI”,”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M1I8XPGaE”,”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