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楊祐寧宣佈即將當爸!IG曬甜蜜照:「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37歲的楊祐寧就在稍早宣布即將當爸了,他與交往3年的女友Melinda已準備要結婚!並在個人IG上曬上與未婚妻的甜蜜燦笑照,更附上寶寶超音波的照片,寫下:「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 ,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https://www.instagram.com/p/CAMi0r7nydJ/

未婚妻Melinda今年30歲,身份為護膚品牌的設計,從女方的照片看來是位陽光、開朗的女孩,楊祐寧在這期封面專訪時也透露自己是個隨興自在的人,女方自然會是他的菜!

https://www.instagram.com/p/B1QuB2HHBos/

對於婚姻確實在他的人生規劃中,要雙方都覺得水到渠成的舒服狀態就會去做了,一方面是想保留私領域,一方面則是隨遇而安的個性使然,如今如今先有了寶寶,雙喜臨門!他也預計今年註冊登記完成人生大事。

【style master 2020 5月號封面人物 – 楊祐寧】完整訪問►https://bit.ly/3dGfO5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