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兩款優雅格調穿搭!詮釋新世代成功男性內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日籍棒球員大谷翔平現為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洛杉磯天使的球員,此次換下棒球員身份,演繹BOSS全兩款春夏都會造型,低調又不失時髦優雅。

大谷翔平從2013年到2017年在日本火腿隊擔任投手和外野手,2016年投出日職最快球速紀錄的165km/h快速球,這也是當前日籍投手的最快球速紀錄。2017年球季過後,大谷與大聯盟的天使隊簽約,並在2018年球季獲得美國聯盟年度新人王。在今日對戰運動家在8局上轟出右外野全壘打,本季第18轟入袋!

球場的優異表現加上俊帥的外型,自2020年起成為BOSS全球代言人,日前他穿上兩款春夏新品拍攝形象片,影片中他身著格紋西裝外套搭配白色長褲,外套是以純棉精製打造出輕巧及無結構的自然風格,貼式口袋與經典標準領的搭配更添隨性悠閒感。簡潔的無褶長褲選用彈性的Gabardine密織布料,結合俐落剪裁,散發優雅格調。

在第二個造型中,他穿上了一件整面海軍藍色迷彩外套搭配抽繩長褲,以休閒的著裝詮釋現代時尚姿態。彈性的面料、Tone-on-tone的同色系穿搭則予人一種低調精緻的質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