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全新香氛「乳香9香氛蠟燭」!為焦慮生活點入安定力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紐約的質感香氛品牌LE LABO 自2019年4月推出「馬鞭草32香氛蠟燭」,以馬鞭草讓人振奮的特質,結合充滿柑橘香氣的泰國青檸、尤加利、白松香與紫羅蘭葉,耀出動人的清新與大地氣息,營造平靜的氛圍於居家空間中。

時隔兩年後,LE LABO終於推出全新香氛創作「乳香9香氛蠟燭」,為生活空間奉上寧靜平和、靜思新生的力量,可為現今焦慮的生活中注入一股安定的氛圍。

LE LABO乳香9香氛蠟燭和其他蠟燭系列作品一樣,皆採用大豆蠟和純棉燈芯製成,使用時火源穩定並且較不會產生黑煙。

乳香9(Encens 9)香氛蠟燭以樹脂及琥珀打造,為生活空間奉上寧靜、平和、沉澱心靈和靜思新生。此款香氣的重點原料為乳香,其價值曾相當於同等重量的黃金。而成份之一的焚香能安撫情緒、洗滌心靈。

LE LABO乳香9香氛蠟燭245g NT$2,650

主要成分:焚香、廣藿香、丁香、琥珀、檀香、麝香

2021年6月14日 在LE LABO形象店與10/10 APOTHECARY官網正式上市

店家資訊

LE LABO 松菸形象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50號1樓
02 – 2760 – 0010

LE LABO 新光三越A11形象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02 – 8789 – 501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