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 專門店盛大開幕!推出全台首賣包款「GG Marmont獨角獸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Gucci在台又有一新據點,這次在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開設專門店,在近40平方米的零售空間換上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帶來的全新形象概念,並將展售空間由一樓延伸至二樓,呈獻Gucci女性全系列服裝及男女性時尚配飾,包含:鞋履、皮件、眼鏡、珠寶、腕錶及香氛系列。

作為最重要的專門店之一,Gucci 更推出全台首賣包款:GG Marmont獨角獸系列,以歡慶盛大開幕。其中甜美女神陳庭妮及新生代演員范少勳接連搶背Gucci新上市包款,紛紛在個人Instagram曬照並大受好評。

全新設計的外牆面以最新一季的視覺形象覆以大理石材質,彰顯摩登現代的風格。室內空間採用含蓄內斂的設計理念,使顧客置身於輕鬆愉悅的環境。天鵝絨扶手椅等柔和元素,與冷調個性的鉚釘等工業風格帶來衝突的意象。精緻而獨特的材質打造當代奢華感。Gucci全新品牌方向呈現優雅和兼容並蓄的風格,而全新店鋪設計則完全體現了這一理念,結合傳統與現代,並融合工業風與浪漫主義。

新款GG Marmont系列包款以粉嫩的馬卡龍色系亮眼登場,別緻的Original GG絎縫皮革造型展現時尚又經典的魅力,十分多元:休閒、動感又不乏優雅,適合搭配日間或夜間造型。

GG-Marmont-伯爵藍肩背包_57800

另外在男士的部分,也有推出男性飾品及系列包款、鞋子及香氛配件,替自己打造一身新行頭。

GG-Psychedelic中型後背包_NT-79700元
Gucci-Signature皮革背包_NT-68400元
柔軟高級人造帆布背包_NT-63300元
Rhyton系列男士GG運動鞋_NT-27000元
Gucci-Memoire-d’Une-Odeur.-古馳追憶淡香水-100ML_NT425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