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頭時尚 b. STYLE系列春夏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街頭時尚一向是agnès b.每季的設計重點,Agnès女士將優雅實穿的概念揉合潮流語彙,型塑獨樹一幟的時尚宣言,藉此分享獨特的時裝視角。本季全新推出b. STYLE系列,重新演繹獨特的法式街頭風格,在休閒率性中增添清新柔美。

簡約具個性的圓形徽章,貫穿於服裝與配件中,成為春夏新標識。以黑白灰為主色調,搭配充滿活力的紅色與海軍藍,直條紋重塑經典橫條紋外觀,展現截然不同的視覺流動美感。帶有搖滾精神的中性服裝,輪廓極簡,塑造鮮明突出的街頭特色。

系列中亦包含玩味圖案T恤與藝術家T恤,配搭在本季占主導地位的短褲,彰顯年輕活力。造型上將經典時裝與潮流元素重新組合混搭,以針織開襟外套搭配V領條紋衫,展現灑脫寫意;或是將T恤、黑色襯衫堆疊出層次感,打造春夏街頭新態度。

全系列包含男女裝T恤、學院風開襟外套、短褲等,另有棒球帽等配件。其中女裝背心飾以銀色Logo釘釦,細節設計令肩部線條更加耀眼;下半身配搭短褲與迷你裙,樣貌清新率性。其中一款Edwin開襟外套,採用絲綢與棉質針織製成,正面刺繡上b. Logo與太陽光芒;背面則以嵌花編織(Intarsia)手法增添“ La jeune fille qui Aboute la mer(望海的女孩)”圖案,此為Agnès女士手繪畫作,首度出現於1980年紐約第一家專賣店開設時的特製賀卡,在街頭休閒中亦能體現獨具的藝術氛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