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花香展開旅行!Jo Malone【秘境花園系列】推出限量「睡蓮古龍水」、「柚子古龍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年春日Jo Malone London都會推出全新限量花香系列,此次以旅途中遇見的多種亞洲花卉為靈感,首次推出水嫩清新的【睡蓮古龍水】與酸甜芬芳的【柚子古龍水】,以及倍受喜愛的經典復刻香氣─合歡花、桂花與橙花,帶你一同遠離都市塵囂,展開秘境花園裡的浪漫靜瑟時刻!

睡蓮Waterlily

30ML $2,600/100ML $5,200

夜晚池畔旁含苞待放的漂浮之花,綠葉緊緊包覆著優雅羞澀的白色花瓣,晶瑩剔透的晨間露珠吸滿整夜的水嫩清新香氣,在晨曦升起時,緩緩綻放出白色光芒;小花茉莉與橙花純露的純粹花香以及粉嫩白麝香強化了睡蓮的潔淨動人氣息,讓人忘卻塵囂煩惱,沉醉在美好靜謐的秘境花園之中。

初調:橙花純露

中調:睡蓮

基調:白麝香

柚子 Yuja

踏入秘境花園,瞥見翠綠果樹上頭,令人垂涎欲滴的柚子飽滿多汁,散發活力,結合快樂鼠尾草餘韻,輕盈帶出酸甜芬芳的柚子香氣,最後以雪松木的深度木質香與香脂冷杉為整體香氣增添一抹馥郁感受,宛如一杯特調雞尾酒,振奮提神的酸甜氣息,令人難以抗拒,陶醉其中。

30ML $2,600/100ML $5,200

初調:柚子

中調:快樂鼠尾草

基調:香脂冷衫

不容再錯過的經典復刻香氣,愉悅誘人的【合歡花古龍水】與優雅清新的【桂花古龍水】,帶來現代女性的別緻嬌柔;常態系列中璀璨耀眼的橙花,再次驚喜登場。

合歡花古龍水 30ML $2,600/100ML $5,200
桂花古龍水 30ML $2,600/100ML $5,200

【橙花藤枝擴香組】及【橙花居家工藝蠟燭】為居家空間帶來溫暖明亮的純粹氣息。秘境花園限量全系列包裝以粉霧消光玻璃瓶身呈現,別出心裁的粉嫩浪漫包裝,襯出每款香氣擁有的獨特花卉色彩。

常態復刻 ─ 橙花居室香氛系列
工藝蠟燭200G $2,990
藤枝擴香組165ML $3,990

【秘境花園 限量系列】系列共11項商品 4月15日  限量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