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照打卡、品美酒微醺一次搞定!假日賞櫻輕旅行提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月是國內櫻花盛開的季節,平日工作繁忙的你該找個假日安排一下小旅行了,武陵農場正值櫻花季,許多旅遊業者也推出了賞櫻行程,不想舟車勞頓,就可以參加旅遊業的團體活動一起出發,不過正值武漢肺炎的疫情時期,記得出門的口罩、消毒用品也一併要帶妥喔!

武陵農場櫻花季

位於台中的武陵農場櫻花季從2/8-2/29展開,一進到農場入口,便會被一整片大自然山林包圍,當然還有一株株粉嫩的櫻花,櫻花區共有200公頃,包括台灣原生山櫻花、霧社櫻、紅粉佳人等10多種不同品種,徜徉在櫻花大道上,心情立即得到舒緩;除了拍照之外,也可以帶另一半來到這裡野餐,盡情沐浴在這片櫻花樹下的美好。

除了賞櫻之外,這裏也孕育了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尤其櫻花鉤吻鮭保育區可以讓你了解國寶魚如何透過人力繁殖,這裡的好山好水風景聞名於世。在這裏你可以看到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當然這裡產出的茶葉也相當有名,逛完了山水花景,別忘了到茗茶區品一壺好茶,還可以買幾包茶葉當伴手禮回家!

藏酒莊園

走踏完武陵農場,建議可以來到位於宜蘭頭城的秘境景點藏酒莊園去晃晃,由於位置座落於山林之間,相當隱密安靜,可以讓人悠悠地在這裡放鬆腳步。

這裏有結合夜間賞螢火蟲的活動以及發光地景藝術,帶另一半來的話,可以幫她盡情拍上美照。

這裏的私房酒窖造景建設也相當大氣,有用酒甕堆列成的大門,以及酒瓶造型的流水設計,讓人有種置身江湖的感覺,男性們可以前往感受一下。

裡面珍藏的藏酒上百款,由專業的釀酒師講解釀酒的過程,聽講完後還能到販酒部試飲酒款,體驗微醺的自在放鬆感。

當然,這裡的無菜單料理也相當驚人,無論是擺盤或是口味都讓人驚艷,像是西魯肉和麵包雞等料理,都能體會到店家的用心。來到這裡,彷彿時間靜止,遠離城市的喧囂,洗滌內心為自己好好充電,迎接下一步挑戰。

藏酒酒莊

地址: 宜蘭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電話: 03-9778555

開放時間 9:00~21:00

雄獅旅遊針對武陵農場賞櫻行程提供團體保證入園的服務,專人導覽並附農場風味午餐的武陵賞櫻1日遊只要1,499元起;遊覽宜蘭礁溪舊城美食、羅東及武陵農場2日遊,賞櫻兼泡湯只要1,999元起,挑戰旺季最低價。而針對親子族群則推了「露營賞櫻夢幻團」2日5,099元起,不須自備任何裝備即可在一片粉紅的櫻花林下野餐、觀看滿天星斗,沉浸於浪漫的自然美景。詳情請看:https://www.liontravel.com/promotion/season/tw-flower/sakura-uling.html?utm_source=domesticedm&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wulingsakura&utm_content=newmemb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