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在家享受大銀幕的快感——XGIMI Halo智慧投影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又似乎有點復甦跡象,眼看年假即將到來,跟家人在家團聚還是想要享受大銀幕的享受?XGIMI Halo以小巧機身就能投放出最大200吋銀幕,800 ANSI流明更是帶來超棒畫質,內建Android TV OS,再搭配擁有Google語音助理的遙控器,喜愛的應用程式輕鬆聲控找到!

本次更攜手Harman / Kardon喇叭,將藍牙音響和影像的強大功能合而為一,讓你過年與家人朋友一起在家中享受劇院般的極致體驗。

XGIMI Halo智慧投影機擁有高達1920×1080的高解析度、同時支援4K Ultra HD的影像格式,還有優於同級距微型投影機的800 ANSI流明亮度,即使在自然光下畫面依然清晰。除此之外,配有DLP影院級、HDR解碼技術,更能帶來身歷其境的生動體驗,而要擁有家庭劇院當然也少不了出眾的音質,本次XGIMI與知名音響品牌Harman / Kardon合作,在機身中加入兩個5W喇叭,並透過金耳朵調校,達到絕佳的杜比音效體驗!

不得不提的還有內建電池設計,達成真正的無線投影,最長可達四小時播放,多元相容性,無論是USB、HDMI、藍牙、WiFi等,想怎麼接都可以,Switch、Xbox,以及各類遊戲控制器皆可相容,保證在過年期間也能與親友同樂互動。Halo智慧投影機擁有超過4,000種類型應用程式的Android TV OS,包括:Netflix、YouTube、Spotify等;覺得App太多不易找,只要對著遙控器說聲”OK,Google”即可輕鬆獲得資訊;同時具有16GB的內部存儲器,提前將內容下載完成,即時在無WiFi的環境下,也可與朋友盡情享受娛樂。內建Chromecast,隨時可以從Android或iOS設備直接投射出畫面,使用上更加方便!

XGIMI Halo內置10,000點快速自動對焦功能,讓畫面再也不模糊、以及任一角度都能投影無阻礙的四點梯型校正,此次更加入微腳架設計,讓投影角度靈活升級。搭載全新高性能電視芯片和GPU的XGIMI Halo智慧投影機,達到先進的圖像呈現,並實現更智能和快速的自動焦點調節,讓效能平順穩定;採用高效的LED光源,也不用顧慮使用壽命!最長可達30,000小時,免去傳統投影機得要換燈泡的困擾。要是你一直在尋找一台輕便好移動,又能帶來高畫質享受的投影機,XGIMI Halo一定會在你的口袋名單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