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全新創作《旅.課》搶先曝光!化身「旅行觀察家」記錄人生旅程的點點滴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即將在明年2月14、15、16三度攻上台北小巨蛋的女歌手A-Lin,上週六票才開賣15分鐘便完售,可見她的魅力,她不僅趁勢推出自己的官網及手機APP舉辦免費音樂會,還成為唱片圈首位開設個人APP的女歌手。

你以為她給的驚喜只有這些嗎?昨日A-Lin又無預警在個人粉專上丟出一份大禮,那就是她親自參與創作的全新單曲《旅.課》1分鐘搶聽版影片,並在PO文裡寫下「我寫的」,讓歌迷非常期待!

https://www.instagram.com/p/BxulOaXA9Gf/

在這支一分鐘影片裡所集結的照片,除了A-Lin的表演照片之外,所有的風景照都是她親自拍攝的作品,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也沒有透過任何專業人員協助,這也是她想要送給歌迷朋友的一份禮物,感謝大家這一路上對她的支持及力挺。

https://www.instagram.com/p/B3drqO7A4ag/

除了忙著籌備即將到來的演唱會,A-Lin最近也持續創作、積極寫歌,她表示:「希望有機會在新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對她來說,攝影也是創作的一部分;喜歡在旅途中拿出照相機記錄人生百態的A-Lin,期許自己成為「旅行觀察家」,透過旅行及攝影體驗人生,並記錄人生旅程所見所聞的點點滴滴。

https://www.instagram.com/p/B3VooqBAvRP/

她也透露前陣子因為不忌口,放縱狂吃鹹酥雞及喝珍珠奶茶,導致體重直線上升,體脂還飆到了39,加上半夜睡覺會突然因為心臟很不舒服、喘不過氣而驚醒,讓她下定決心減脂,方式除了禁酒、戒吃鹹酥雞及奶茶之外,她也開始不吃澱粉,以控制飲食來達到降低體脂的效果,目標希望是降到體脂23。

https://www.instagram.com/p/BzcirYtARdm/

不過光是嚴控飲食還不夠,A-Lin還展開了魔鬼健身計畫,每週至少上2堂重訓課,每堂2小時,透過專業健身教練一對一指導,讓她在短時間內瘦身減脂,期許自己在明年2月演唱會上能以最佳狀態與粉絲見面。

source:索尼音樂

以《Passenger 旅.課》為全新演唱會主題,A-Lin想透過音樂告訴每個歌迷這些年來的飛行旅程,以及及把想傳遞的,透過演唱會告訴給這些人生旅程中的「旅客」。對於「旅客」歌迷們踴躍支持,A-Lin興奮地表示:「期待兩年的新巡演有個好的開始,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接下來也要請大家開始練歌了!說不定,我會與你合唱!」

A-Lin《旅.課》1分鐘搶聽版影片

A-Lin全新創作單曲《旅.課》將於11/19數位上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