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一探 月相腕錶 Beauty of Moo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中秋節已經過了,那麼聖誕節還會遠嗎?(不是)不知道大家該烤得肉、該吃的月餅,都滿心意足了?雖然八月十五是節氣中的「中秋」,但實際八月十六的月亮會較圓些。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八月十六確定已經過去,想重溫月亮的詩情畫意?手上腕錶的月相顯示,卻可以百看不膩。

具備月份、星期、日期、月相顯示的全日曆月相(Full Calendar),是相當古典的功能款式。#Titoni 的大師系列全日曆月相腕錶,將星期、月份並排並列於十二點鐘方向,再將日期顯示配置於外圈、以時分秒以外的第四針顯示,古典而雅緻。精鋼殼共有橄欖綠、銀色、藍色三種面盤選擇,機芯還具備瑞士天文台認證並具百米防水性能,價格則在七萬元以內有找。

dklfh

#康斯登 #FrederiqueConstant 新款的Yacht Timer Regatta Countdown看起來很像月相、但其實不是,但這無損於我們的推薦。面盤上半部的五個圓點、每點代表一分鐘。兩次的倒數將分別變化顏色,讓讀時者知道時間的流逝,進而清楚掌握帆船賽事節奏。而這樣更直觀的讀時效果,竟也與月亮的陰晴圓缺略有幾分相似,這才是我們推薦的真正原因。

][p

最後#萬寶龍 #Montblanc 今年也有明星傳承系列女性腕錶,36mm的面盤裡,月相配置於十點鐘方向,六點鐘的日期盤外圈鑲上一圈美鑽,同時藍剛的中央大秒針末端並有品牌經典的六芒星。36mm雖然是女錶,但如果喜歡華麗但斯文內斂的氣息,型格的諸君們,有何不可?好啦!其實也有男錶款式,但面盤尺寸較大、無鑽,價格則需要再加兩萬。那麼,你覺得呢?

';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