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寫維京傳奇輝煌篇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傳承維京人勇敢堅毅精神,不斷追求突破創新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高原騎士」,正式在台上市維京傳奇二部曲「VALKNUT戰神」,首開先例於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紅樓舉辦上市發表會,將百年古蹟變身為北歐神話殿堂。活動現場處處可見神話中由三個三角形所構成的「戰神之結(Valknut)」圖騰,亦為VALKNUT戰神」產品外觀最搶眼的視覺特色,藉此突顯維京戰士們充滿力量與熱情的不死戰魂。

aa

活動特別邀請知名文史、旅遊作家謝哲青擔任引言人,以親身遊歷北歐諸國經驗,介紹維京文化及講述北歐神話故事,讓來賓深刻體會高原騎士維京傳奇產品系列的背景與獨特之處。同時透過品牌講師對於高原騎士酒廠及產品特色的介紹,與深度品酩解說,來賓們彷彿置身北歐神話中的英靈神殿,化身英勇維京戰士享受盛宴。

aa

延續首部曲VALKNUT 女武神的包裝設計,VALKNUT 戰神同樣融入神話元素,靈感來自瑞典哥特蘭島(Gotland)上的維京遺跡哈馬石(Hammars stones),以及坦格爾加爾達(Tängelgårda)石像,強化高原騎士引以為傲的維京精神。其酒體表現更是讓人為之驚豔,首席釀酒師Gordon Motion特別採用於奧克尼當地種植的塔騰大麥(Tartan barley)所釀造,並於美國橡木雪莉桶熟成多年的酒液,展現出更為濃厚的煙燻風味,以及繚繞不散、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辛香餘韻。

aa

高原騎士「維京傳奇」系列共將發行三支酒款,繼去年推出首部曲VALKYRIE,今年二部曲VALKNUT上市登場外,預計2019年將推出三部曲VALFATHER,完成整個產品系列。全系列三酒款皆採限量生產,非常值得威士忌酒迷們蒐集珍藏!如欲了解高原騎士最新產品消息與活動資訊,請上FB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高原騎士台灣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ghlandParkTW/

高原騎士VALKNUT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色澤:明亮的天然淡金黃色
  • 香氣:烤香草豆莢、黑胡椒粉、木質調香氣、丁香、茴香、花香煙燻味
  • 口感:甜美、芬芳的丁香味與撲鼻的茴香味融合在一起
  • 餘韻:完美平衡、充滿熱情、力量和勇氣,高原騎士與眾不同的花香煙燻風味與甜美的辛香味綿延不斷
  • 酒精濃度:46.8%
  • 容量:700m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