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x PORTER 九月強勢登場!以「創新結構」重新詮釋Peekaboo 和 Baguette 包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ENDI

 

FENDI宣布將與日本品牌 PORTER 攜手,在這個系列中,使用 PORTER 招牌的黏合尼龍布料,重新詮釋 FENDI 著名的 Peekaboo Baguette 包款。

 

ㄖgdg

 

ldklg

 

透過 PORTER 創新的輕盈與機能性特色,與 FENDI 的傳奇奢華風格及對細節的重視相互結合,創作出一系列絕無僅有的配件,完美配合現代 FENDI man 的生活方式。PORTER 運用在技術方面的長才,透過極為輕盈又耐用的尼龍布料,以創新結構和運動感重新詮釋了FENDI 著名的 Peekaboo Baguette 包款,超越創意的疆界,同時傳達出對材料的研究和熱愛。

 

sdg

 

fh

 

在配色方面則是有從黑色和銀灰色等經典色調,再到藍色、紅色等充滿普普風的明亮色調,再搭配銀色或金色的五金零件。有著 FENDI PORTER 雙品牌 logo 的特製皮標,則為此包款加上最迷人的一抹。這次的聯名希望輕盈、機能,還有最重要的是有著高冷的特色。

 

fhfh

 

gj

 

gj

gfj

 

20199月初開始將在全球 FENDI 精品店、fendi.com 官網及 PORTER 表參道店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