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小白鞋一定要有一雙!「VEJA、adidas Originals新款白鞋盤點」藝人張孝全、邱澤都愛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VEJA、adidas Originals

 

每個人的鞋櫃裡一定要有一雙小白鞋,不僅好搭耐看,在炎熱的夏季穿上也會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清爽,近期的兩款新上市小白鞋,可以準備入手了!

 

1.VEJA

有的「國民小白鞋」之稱的法國品牌VEJA,風格低調,有著簡約的設計、外觀,結合法式慵懶的態度,穿著一件白T-shirt、牛仔褲就能有型出門,連梅根王妃、孔曉振、宋仲基、Hani、小S、張孝全及邱澤都是品牌愛好者。

 

sf

 

▼張孝全、邱澤出席活動皆穿上VEJA小白鞋

 

fs

 

VEJA 2019早秋系列也陸續推出,除了新色、皮革及材質都帶來新的樣貌,熱賣款ESPLAR 系列的小白鞋側邊的V Logo以酒紅色呈現秋冬質感,為小白鞋增添更多的樣貌。

 

ㄕsdg

ESPALR 系列經典皮革鞋款 紅色 NT$4,280

 

本季也推出了全黑的「小黑鞋」款式,以黑色真皮鞋面搭配白色的V Logo,直觀碰撞的對比色系、簡單內斂的鞋型、圓滑優雅的楦頭設計,傳遞出來的氣質像極了一位極為低調卻注重細節的法國潮人。

 

ㄑ

ESPALR 系列經典皮革鞋款 黑色 NT$4,280

 

另外,V-12系列是V-10系列鞋款的升級版,其中最特別的就是V-12 的B-MESH鞋款。鞋面的網格面料是回收寶特瓶再製成的,每一款面料都需要以3個寶特瓶製成,追求時尚單品的同時,也兼顧環保。機能上更透氣,防潑水性更高,鞋頭前緣再搭配麂皮,機能性、造型一一兼顧。這次推出銀灰色及黑色V Logo 款式。

 

dg

V-12 系列帆布鞋款 黑色 NT$5,080

 

dgg

V-12 系列帆布鞋款 銀灰色 NT$5,080

 

2.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dg

 

因應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推出情人節鞋款以愛心妝點鞋身作為設計概念,在鞋款加上充滿鮮明特色的愛心細節,將經典輪廓增添浪漫氛圍,提供2種選擇。顯目愛心標誌 Stan Smith 搭配鞋舌上粉色LOGO圖,傳達七夕情人戀愛氛圍。另一款以愛心細節交錯在標誌性三條線上打造低調浪漫Stan Smith,提供男女兩款設計相互印襯,七夕穿上閃瞎路上的行人吧。

 

dgg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女生鞋款) NT$3,690

 

ㄑ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女生鞋款) NT$3,890

 

ㄇsffs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男生鞋款) NT$3,89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