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Devialet正式推出Phantom REACTOR系列是音響界的新指標,也是公司願景的嶄新步伐,透過劃時代技術,讓愈來愈多的人能感受到聲音的情感力量。Phantom REACTOR是一款超精巧型音響,提供前所未有的功率、似真度和音量,聲學和機械工程歷經三年的研發成果,Devialet終於推出Phantom REACTOR 600Phantom REACTOR 900,成為Phantom家族最新成員。

Devialet再次透過Phantom REACTOR將聲音帶往嶄新境界,是唯一一款以前所未有最高900W的功率帶動音量達98 dB SPL的超精巧型音響,如藝術家創作般追求完美重現聲音,所有細節零失真、音質飽和並且沒有背景噪音,唯有純音重現。

不論技術或外型上,Phantom REACTOR都經過精密工程設計,體現最佳音質性能,精巧的球形設計完美呈現聲學形式,兩端推式低音喇叭以極錐形偏移方式呈現,提供超低音質,單只全頻喇叭結合極致音感體驗,全融入更小的音箱內,音質完美毫不妥協。

DEVIALET

Phantom REACTOR 600 • 95 dB SPL • 600W

Phantom REACTOR  900 • 98 db SPL • 900W

  • 體積比經典Phantom Classic PhantomSilver PhantomGold Phantom,現已合稱為Phantom PREMIER) 4倍的 Phantom REACTOR 箱體容積3 公升,重量11 磅。
  • 219mm () x 157 mm ()  x 168 mm () ,體積小到一手可以握住,但音量卻猶如交響樂團般宏亮厚實。
  • 18 Hz的低音(彷彿房間裡就有一只低音砲)21Khz的高音,表現令人驚豔。
  • Devialet的獨創技術帶給世人零失真、音質飽和以及無背景噪音的振幅,效果讓人喝采。

Phantom REACTOR 隨插即用,可透過藍芽、Spotify ConnectAirplayUPnP 或類比或光學插孔連接模式無線操作並可透過專用應用程式遠端操控。

Devialet 致力於縮小新產品體積,並為全新觀眾帶來新的體驗。Phantom REACTOR 的小巧體積從技術層面來看原本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在旗下100名工程師努力不懈下,不斷挑戰聲音極限,刷新發明史上的代表作記錄,另外11 項專利也讓Phantom REACTOR 的變革設計如虎添翼,並以更實惠的價格為世人推出超級精巧的外形。

Devialet 突破性的創新發明更進一步融入Phantom REACTOR 向來讓人讚譽有加的性能,包括:

  • 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術 (ADH®) Devialet在聲音放大領域的重大創新, 結合A類類比放大器的精密複雜度和D類數位技術的力量與精巧。
  • 揚聲器有源匹配(SAM®),數學模型,確保完美控制喇叭與Phantom REACTOR 的高聲學似真性
  • 心跳式低頻爆炸技術 (HBI®) 世界首創聲學處理新變革,傳送的低音深度可觀,引爆衝擊力。
  • 高效球體引擎 (ACE™) 球體設計, 完美的聲學原理, 美音重現, 能量以線性方式朝四面擴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