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前任回頭找我,我該要選擇復合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最近感情上有遇到前任回頭的困擾嗎?那你是否開始猶豫了?兩個人究竟要不要復合,快點透過牌像檢視該不該重新接受前任。

 

sajfk

 

選好一張牌了嗎?趕快看下方老師的解析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就乾脆放下了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盲目跟隨以及沒有未來的牌組!奧斯老師要說過往分手的原因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改變,兩個人之間的爭執或是價值觀的落差,也沒有因為分手這件事情有了調整與改變!面對兩人之間的想法也始終存在著問題啊!所以若是目前前任正回頭想要和你複合,奧斯老師建議你可就要多觀察別太快投入感情了!畢竟這樣的牌組有時也只是代表兩人之間只是在浪費時間以及青春而以唷!奧斯可就要提醒你別因為一時的情感寄託而迷惘了自己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前任囉!雖然奧斯老師常說不要吃回頭草!但如果面對前任的回頭,而你也始終放不下對方的話!可真的可好好考慮一下複合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尊重,也代表兩個人之間隨著時間也逐漸有了調整,個性與想法上面也慢慢的越能接受彼此的差異!所以如果目前的你也沒其他對象正在相處及觀察,而前任好像也有意和你復合的話!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可以多花點時間留意一下前任囉!或許兩個人之間還有機會朝未來的方向前進唷!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要好好考慮一下你的前任囉!如果目前你的前任也正回頭想要和你復合!那奧斯會說不如就給對方次機會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和樂融融與踏實實際的發展!兩個人之間也比較能夠好好的相處,面對兩人之間的個性落差,也漸漸的調整到相同頻率了!溝通的狀況也隨著分手,漸漸改善許多!所以如果你還正考慮是否要和前任復合,那奧斯老師會說不如就勇敢的在愛一次看看吧!如果你還對於長久穩定的情感抱持著期待,也厭倦了感情世界中的尋覓,那不如好好的考慮一下前任吧!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分手了就算了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辛苦與勞累的狀況,甚至奧斯常說這樣的牌也多半是死守著的狀態!比較偏向是明明知道這對象是不適合的,但卻是因為情感放不下或忘不了對方而選擇復合,可骨子裡還是不適合的啊!所以若目前的你正遇到前任回頭尋求復合,而你也始終懷疑彼此的改變或有沒有未來!那奧斯老師會說你可就算了,看來這段時間的分開及分手決定並沒有讓雙方有了什麼調整!畢竟這樣的辛苦勞累的牌組也多半隱喻了再次分手的可能性唷!

 

本文經奧斯塔羅行動占卜授權刊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