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將舉辦「UNTITLED,2017無題藝術展」!首站就在台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IG@GD、unwrapp

 

 

gfj

 

 

自從韓團BigBang成員相繼入伍後,成員之一的勝利又因吸毒案退團後,已有許久都沒有聽到其他BigBang成員的消息,VIP們別太傷心,好久不見的G-Dragon權志龍即將要台北辦展,這回首次舉辦潮流藝術展 −「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首波地點就選在台北 DOPENESS ART LAB,並同步於 UNWRAPP官網獨家販售限量作品,而 GD也親自在微博轉發證實這項消息。

 

ㄑ

 

djg

 

UNWRAPP是PEACEMINUSONE旗下的子公司,主要銷售G-Dragon(權志龍)設計與授權產品,而「花路」的系列作品是本次展覽中的最大亮點,「花路 (꽃길 )」在韓文中 象徵著通往幸福的道路,官網上也發布了GD對品牌的初衷:「當我站上舞台時,粉絲們揮舞的雙手,為我鑄成的花路,這種感覺充斥瀰漫著我們所有的共同記憶。整夜我都在畫畫,聽著我們的音樂,心裡充滿了對粉絲們感激的心,我真誠的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感激之情,而非瞬間消逝的修飾,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並公開七幅油畫作品,這系列作品也將在31日於UNWRAPP開放全球限量預購。

 

l

 

「UNTITLED,2017無題藝術展」展覽資訊
時間:8月1日~18日(每週一休館)11:00~19:00
地點:DOPENESS ART LAB(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08巷60號)
門票:只能現場購票,每人台幣300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