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信義A13直營店6/15正式開幕!整理必逛3大亮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Apple

 

讓果迷萬眾矚目的Apple 信義 A13 即將在 6/15 盛大開幕,地點選在台北市車水馬龍的精華地段信義區,這回編輯幫大家整理 Apple 信義 A13 的幾個必逛亮點,明天開幕就趕快去看看吧。

 

jllj

 

第一:周圍造景注入台灣元素

外面緊鄰大遠百的戶外廣場結合噴霧的黑色石材。這個發想源自澎湖玄武岩,並以台灣原生種的樟樹將其環繞。造景更顯愜意,還有噴霧從地底飄出,注入台灣當地的風格,適合逛完後在這裡稍坐休息。

 

第二:高處俯瞰造型像Macbook

與101的門市不同,這家直營店是台灣第一家採用旗艦店打造的的獨棟建築,採用大片玻璃作為外牆,外部屋頂外部採用碳纖維強化材質,周圍用大片玻璃圍牆,自然灑進採光,屋頂為碳纖維強化材質,周圍有大面積的玻璃圍繞牆,引進自然採光,建物兩側還有大大的經典蘋果標誌,內部則是木頭,從高處望下看造型宛如Macbook,空間感更簡約明亮,和台北101店的「白色系」相比,用了不少木頭設計,讓色調氛圍更暖了一些。

 

dgkfl

 

第三:地下一樓提供Today at Apple系列課程

一樓空間放置蘋果當前主打產品,之後新款的機種也會在這裡展示,位於地下1樓的空間則是陳列更多周邊配件,以及蘋果所有在台銷售產品,同時還提供免付費的Today at Apple系列課程,在這裡會每天都提供藝術與設計、攝影、影片、音樂、編碼、app 開發等內容的課程,課程不但能激發學習動力,也鼓勵尋求精進技巧的學員們彼此交流聯繫,任何疑問都能在這裡得到解答,透過創新培訓師得到更多專業學識。

 

Apple 信義 A13 的 155 名團隊成員中,有一半以上來自該地區的零售店,並且總共能說超過 10 種語言。創新培訓師相當於專精人文藝術的 Apple 天才技術專家,每個創新培訓師 都具備一至多種藝術專才,並且也準備好將他們的學識傳授給各個能力層級的 Apple 使用者。

 

fgfkhkh

 

Apple 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由藝術家主持的 Today at Apple 課程將有眾多世界級創作者參與其中也包括台灣的本地藝術工作者,為期六個星期的創意在此登台系列活動將於開幕日起開始舉行且當天還有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艾怡良帶來現場演出。Apple信義 A13 將會在 6月15日 10點 正式開幕,當日排隊入場的消費者有機會獲得蘋果準備的限量「台北」字樣 T 恤。

 

Apple 信義 A13

電話:02-7742-77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11:00~22:00;星期五、星期六11:00~22:30 (開幕日營業時間:6月15日10:00~22: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