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4月精彩片單!朱智勛、韓孝周主演《支配物種》、新田真劍佑《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化身正義小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Disney+ 4月片單出爐!包含有《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及《魔法滿屋》等超強幕後團隊聯手製作,迪士尼100週年動畫電影《星願》將帶領觀眾見證魔法起源;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找來演技派男神女神朱智勛、韓孝周強強聯手之外!此外,還有刑偵韓劇《搜查班長1958》、重口味燒腦政治日劇《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以及黑色喜劇動畫《殺手寓言》等,觀眾們千萬不要錯過!

《支配物種》4/10上線

由朱智勛、以及韓孝周共同主演,故事講述一位飽受過去失敗所困的前保鏢,在追溯一連串錯綜複雜的線索後,他被招募進一家備具爭議的培養肉生技公司負責保護執行官,而執行官竟是那場改變他人生命運的事件倖存者。

《搜查班長1958》4/19上線

厭世的朴英漢刑警因為不斷違抗國家軍事政府的命令而不被重用,並被指派加入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任務,在首都街頭負責驅趕無家可歸的街友。幸運的是,朴英漢和隊友們對刑偵任務的熱情將在遇到一個危險的殺手後重新被點燃,並將攜手致力將其逮捕歸案。

《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4/24上線

故事設定在現代日本社會,而這個國家背後,是全日本最有權勢、江湖人稱「貓頭鷹」的大神龍太郎,在用無形的力量控制國家的一切發展。為了達到目的,他能輕易操縱政治家、商人、媒體等各方勢力,更能在國家領導人身陷醜聞風波時,為他解決可能身敗名裂的危機,但唯獨拿自己固執的家人毫無辦法。然而,貓頭鷹對日本的操縱卻開始受到阻撓,究竟他是否足夠狡猾、能夠持續壯大自己的勢力,抑或最後會葬身在自己精心設計的博弈遊戲中?

《殺手寓言》4/7上線

講述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一生都在接受訓練只為成為世界上最優秀殺手的故事。寓言在黑社會中以快速解決目標而享有盛譽,然而,在經歷了殺人人數比以往都要多的一年後,老闆命令寓言低調生活一年,並且在此期間不得再殺人,面對突然離開家鄉搬到大阪,並要與好戰的罪犯們展開全新生活的寓言突然發現自己變得茫然,他必須控制自己的脾氣,學習適應普通人的生活才能生存下去。

《星願》4/3上線

扣人心弦的音樂劇《星願》,講述「向星星許願」的起源故事。人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見證星星的魔力與許願的力量,了解到在浩瀚宇宙中,懷有真心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故事以魔法國度羅莎市王國作為舞台展開,描述艾霞因為感知到其他人都未能察覺的黑暗正威脅著她的國家,於是向星空許願。在那片星空中,一顆活力四射的星星回應了她的願望,艾霞與寵物山羊小諾就此展開一場魔法冒險之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