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些錶讓你在戶外太帥了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夏天快到了,這個暑假,你是否已經準備好去戶外感受Outdoor的魅力沒?

 

萬寶龍 #Montblanc 除了以經典的白色六芒星、白朗峰聞名,Villeret系列同樣追求山岳精神,鼓勵開創、克服挑戰。上週品牌於戶外舉辦了一場十足「五感」的記者會,除了找來Sunny王陽明現身,並發表包含追針計時碼錶、自動計時碼錶、兩地時間、單按把計時碼錶等全新1858系列錶款。全系列錶面除了多有山岳造型Logo,不少款式也換上了軍綠色或尼龍錶帶,山岳和Outdoor氣氛滿點。

aa

aa

另一邊 #Edox 則發表了新款的The New Delfin潛水腕錶,除了具備300米潛水性能、單向旋轉錶圈,自動上鏈機芯則有80小時動力儲存,海、陸?強勢兩棲。

aa

#MIDO 美度則與Red Bull合作,參與Red Bull Cliff Diving World Series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事,並有墨西哥籍運動選手Alessandro De Rose成為品牌友人、戴上Ocean Star Diver 600海洋之星深潛600米腕錶。腕錶具備強大的600米防水性、瑞士天文台認證,以及矽游絲機芯。

aa

aa

跳水需要勇氣,但戴上一枚Ocean Star Diver 600,在電視前欣賞跳水選手的英姿,這就簡單多了~(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